近視雷射手術~

2011042613:25

如果有人要去做雷射…可以和我拿分享卡…無刀手術可以折手術費喔!!

(雖然我覺得大x眼科的費用比較高……)

 

 

在3/25日~我去大學眼科…做了近視雷射手術~

滿月了…現在視力1.0~滿意的結果!!

先從一開始說起吧!!

 

在三月初時~就去大學眼科板橋店做評估~

因為我本身帶隱形眼鏡的時間一定超過14小時以上…

所以第一次去做…被打槍…眼壓不過!

評估…帶著眼鏡…過十天再來檢查看看吧!

 

又過了十天~~~

眼壓ok了!角膜厚度也ok!度數6-700度!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

當然還有一些我不了解的圖和評估!

我也沒問!也沒想!

他介紹我 Z-LASIK極致飛秒雷射 新無刀+前導波+虹膜定位雷射

就這樣回家…想了三天~就打電話去預約手術了!~

 

3/25當天~(晚上六點半)

到了台北~又做了一次檢查!ok!!

等…等…等了又等!無聊……

連護士都說…你會不會太活潑了!!

我不緊張~因為我還在狀況外……

 

戴上網帽,換了手術衣,無菌鞋套~

還有用碘酒在眼周消毒……等待!

 

終於要到我了~(快八點半)

上了手術台~~

護士幫我把臉用紙蓋著…眼睛外圍用紙貼著!

一開始先點麻藥……

醫生用撐眼器把我的大眼睛又撐的更大了……

醫生叫我不要動,一直看著紅點就好了……

x的!我會緊張了!!!是超級的!!

要切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整個罩住我的眼球吧……

(心中os:別把我的眼角膜切到不見了!!)

(我開始會怕了!!真的很緊張了!!)

醫生還是一直叫我看紅點……

醫生:沖水嘍!

我:嗯!

醫生:現在看紅點,要打雷射嘍!!

x…我說:我沒有看到紅點!只有綠點吶……

醫生…摱摱的說:那就看綠點吧!

可以咡到…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的聲音…

x的…還是很緊張!!

答答答答答答打完後…

應該是把我的眼角膜放回原位吧……^^"

可以看到…感覺到…從眼中心點醫生拿著一個平平的東西(看起來像布丁的方型湯匙)一直往外塗…

應該是要把角膜用平整吧!

 

另一隻眼也是一樣~

就這樣緊張了不到十分鐘…雙眼好了!

就到外面…醫生用儀器又看了一下傷口…

說:剛剛表現的很好!!手術也很好!!傷口很漂亮!

我說:我剛剛很乖吧!

醫生說:嗯!你剛剛很乖~~現在休息一下吧!現在眼睛要輕輕的開合喔!

我說:嗯!好的!

醫生又補了一句:現在不能碰眼睛,不能做鬼臉喔!

我說:喔!好的!!

 

在休息中…

我一直閉著我的眼睛…不敢睜開!

(就怕我的角膜被我的眼皮用歪了……那我不就要再進手術房一次^^")

大約五分鐘後…謢士和我說…還好嗎??

我:嗯!還活著!!(麻藥好像開始退了…感覺有點刺痛了)

護士說:那要注意不要碰到眼睛…可以回家嘍!!

護士給了我一小小瓶的人工淚液(藥水)說回家不舒服可以點!!

我:嗯~~我已經開始想家了!!

 

回到家後……(十點)

鳴~~~~(誰說無刀比較不痛的??…)

鳴~~~~我覺得痛呀…

刺痛……

眼淚流不停…

鳴~~~真不知道是我哭了…還是怎樣??

十一點左右…

我說我還是先去睡覺吧…不然一直哭……

點了護士給我的藥水……

x的!!不痛了!!

x的!!我幹麻不早點點藥水呀??

真的不痛了……^^"

算了…我還是睡覺吧……

 

 

復診的…另外寫吧!

 

這是眼科送的東西(算是我的錢投資的吧…)

有三張紙是寫注意事項

還有四張洗頭紙(根本就不夠用~誰一個月才洗四次頭呀??)

還有一個藍色小包包(說是要放藥水的…沒用~忘記照!)

還有回診卡!!


黑色眼鏡(載起來像盲人)

透明眼鏡(載起來像工人)

 



還有透明眼罩(睡覺時要貼成像蒼蠅一樣…^^")

棉花棒

透氣膠(貼眼罩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