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之我要美腿!

2012092016:46

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我是覺得外盒還滿乾靜利落的!

 

這是外盒背面的說明~~

 

主角來了!!(包裝簡單!這樣也比較環保呀!)

粉紅色的…超漂亮的啦!

穿著方式、用途……我就不介紹了!

 

色差!色差!歹勢啦!

從上到下,大腿到腳踝!

大腿及小腿每個地方都用不同的織法!

大腿及小腿採取分段式加壓!!

 

下面是膝蓋加上大腿處!

 

歹勢…又是色差!

下面是小腿處!

下面是腳踝和腳掌!

 

下面是我的象腿啦!!

我座在床上照的!(旁邊黑黑的…是我的四女兒(貓)-拉拉)

 

穿上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我座在床上照的!

 

又一張我的象腿啦!!


 

穿上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心得:

本來拿到時…想說…現在夏天晚上穿應該會很熱!

(說不定我半夜就脫掉了!!)

但沒想到……穿上後……竟然一點都不熱!

而且還感覺涼涼的……真的讓我有嚇到!!

腳踝~在足背的地方稍微緊了一點!

越往大腿處越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漸進式吧!!

我覺得……這就像彈力襪一樣!!

但比彈力襪還好…穿起來只有舒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