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iNO CP79 ~~ 時髦極簡風格老人手機 ~~有超大按鍵,大螢幕,大字體,大鈴聲,sos求救!!

2013081908:47

 

iNO CP79 ~~ 時髦極簡風格老人手機 ~~

不適用亞太與威寶電信

因為是給我阿爸用的~~~所以就買了一台……很簡單的"老人機"

包裝簡單,內容物也簡單~~~

 

說明書,保證卡,手機一隻,電池,電池蓋,充電線,充電插頭~~~沒了!

簡單來說~就是手機還有充電器!沒了!

 

不說二話~~~先來看看手機~~~

左側~有吊飾孔,充電孔,還有耳機孔吧~

右側~什麼都沒有!

下面~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孔,還有手電筒!

背面有~啦叭(110分貝)~照相鏡頭(200萬)~

下兩張照是近拍~~~其實實體的質感~~~我覺得還不錯!

就是摸起來很舒服~~以這價錢應該是不錯了啦!


 

正面是~~~

sos(求救鍵),報時,音樂(mp3,FM收音機),接電話~~


 

可支援 microSD最高可達8GB

可插雙卡~(亞太,威寶不行喔!)


電池~~~~

個人覺得電池很兩光!!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紙包的不好看吧……^^")


 

2.4吋大螢幕大字體顯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亮!)

大按鍵,大螢幕,大字體~~~

 

呵~~~ iNO CP79 和之前的 NOKIA 比較一下~~~

真的大很多吶!!


 

照相功能~~~這我就不說了……

因為真的……應該不用多說吧!?

我覺得買手機就是要先看需求~~~

因為我阿爸~~~真的只有打電話和接電話~~~

而且……在家阿爸也是都關機……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台的配備還太好!!

照相可以不用~FM收音可以不用~手電筒不用~放大鏡不用~免掀蓋接聽不用~64和弦不用~

這樣我會很難搞嗎??

會~~~因為真的找不到這麼簡單的手機了~~~~

哈~~~~

 

1988--加送~4G記憶卡+第二顆電池+專屬座充

1788--加送~4G記憶卡

1688--沒有送~~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