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由黑轉白~~不是變白喔!!

2011042612:44

本身是個小黑黑(堅持…是健康小麥色!)…

平常人看到我…都說:你故意晒黑的喉!!

我回說~沒有!本身就沒白過!沒有故意晒黑…只是逐年增(黑)色

(其實小時候…我可是個白雪公主呢!!沒騙人喔!)

 

皮膚由黑轉白~~不是變白喔!!

 

理由:

最一開始是我阿爸打了我一下頭後和我說……

阿爸:(台語)你的臉色怎麼變白了!!

我:……(有嗎?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台語)可能是…我最近變白了吧!?

阿爸:……(又打了我一下頭…走了)

 

我…不以為異!

 

第二次:

一個朋友來我家買東西…

買完就走掉了…(有賺錢就好…)

過了半小時後…朋友來電…

朋友:你現在是怎樣?

我:什麼怎樣??

朋友:你的臉色很差…很白吶~~

我:是喔~~那我最近皮膚真的變白了喔!!

朋友:你白痴呀~是臉色差…沒血色吶!!

我:是喔~~那可能真的變很白了吧!!

朋友:……好吧!那沒事了!

 

我想…我的皮膚可能真的變白了!!

 

第三次:

業務來店裡~看到我時…

業務:你怎麼了…?

我:什麼東西?

業務:你的臉色很…蒼白吶~~生病喔??

我:沒有呀!有變白嗎?

業務:黑呀!你臉沒血色的白吶!!

我:………(是真的嗎?)

 

我想……我應該不是變白…是生病吧!?

 

後來…無數次…被人說我白…好怪喔!!

我以為我只會被人說~你又變黑了吶!!

夏天快來吧!!我要去被浪衝!!

我的健康小麥色膚色快還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