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ipas 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 五秒內~快速穿鞋穿襪讓你一次搞定

2013060621:15

說到…學步鞋……這是在學走路的小幼兒~一定要有的!

而我覺得~~~衣服可以不用穿好的,但鞋子一定要穿好鞋~

因為腳要承受全身的重量!!這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也相信……好鞋可以讓你走好路!!(哈……)

 

而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其實在之前我就有注意到了!~~~

因為鞋襪一體~穿脫方便~一雙鞋就搞定一雙腳了!

而鞋底有透氣孔,這樣夏天也不會悶熱!又是止滑膠底!!

鞋頭寬大,這樣看起來就舒服(超像M叔叔的鞋……^^)

整雙鞋超輕才50公克~~~而且還可以放入洗衣機洗~~~

超心動的~~

 

而我很幸運的~在心動卻還沒出手的同時~~~~

Lavida育兒好好玩~~~選中了我~讓我可以試穿!!哦不!!是家裡小孩可以試穿!!(在未公布時……我在心中一直祈禱說……中中中!!)

呵~~~~廢言不多說!看看吧!!~~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

中間粉紅色的圖~是盒子的左右邊~(一邊是牌子Attipas,一邊應該是韓國的名稱吧!我不懂韓文的說……)

而背面就是韓文說明~上面有貼一張中文說明~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是~韓國生產,原裝進口,不是大陸製的喔!)

襪體80%棉,彈性纖維20%,鞋底100%彈性塑橡膠材質(TPR)

M- 適合10.7 -11.7公分

L- 適合11.8 -12.8公分

XL-適合12.9 -14.5公分

清洗方式:建議用手洗,亦可機洗,勿使用漂白水,勿使用化學藥劑清洗,洗後晾乾即可。

我拿到的顏色是~百搭灰~M號的~

(打開來~沒有聞到難聞的塑膠味……)

 

哈~~~前頭很大喉……很像M叔叔穿的鞋吧~~~超可愛的啦!!

不過前頭大是要讓小孩腳指舒服啦!!(應該不是為了M叔吧!?)

 

平放時~鞋頭會往上一點~這是因為要符合人體工學~~~(像我們大人選鞋也是一樣喔!!)

而鞋底有透氣孔,所以夏天穿了一整天應該都不會悶~~~

(有點髒是因為~一收到我真的太高興,也來不及照片~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給夏妹穿了…哈!)



下圖我把原本放在鞋裡的紙圈拿出來了~~

所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很像襪子的鞋子~

就像直接穿著襪子一樣~

在最下圖~(照起來不明顯~但從鞋內~也可以看到透氣孔~)

 

馬上補了一張照~有看到透氣孔嗎??

鞋底超軟!超輕的~~~~而且~

(買鞋時~大人的也一樣~要像下圖這樣壓壓看~看折痕是不是在前頭的1/3~不要買折痕在中間的喔!!這是保護腳底!!)

 

這是鞋盒裡的說明DM~裡面有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的說明~尺寸~等等!

最下圖就是~鞋底軟,腳指頭不擠壓,鞋底透氣~

 

看看~~~~顏色超多的~不管你是男是女,是淑女,是帥哥,是文靜,是狂野…你要啥樣~就選啥鞋色吧!!

(當初這也是超吸引我的地方……好喜歡粉紅色有花花的喔!!)

 

看看~~~原本夏妹都只穿襪子就……(真的是還沒幫她買任何的鞋!!@@)

 

因為都沒穿過任何鞋,只有穿過襪子而已~

而且穿這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比只穿襪子還快~真的超好穿!超快!

一開始…夏妹應該覺得怪怪的!一直在看鞋!!

 

穿不到三分鐘~~~~就高興了!!

 

還會跳舞了勒……

 

把夏妹帶到外面~玩學步推車~~~~

 

整雙蛙超輕超軟的~~~我想夏妹已經忘了腳上的新鞋了!!

 

姊姊和夏妹都玩的很高興喔!!

 

來張大合照吧~~~之前沒有鞋都不太敢讓他走~現在可以努力的學走路嘍!!YA!

(怎麼兩個人都這麼驚訝!??)

穿在腳上真的覺得是穿襪子又穿鞋子~超Q的啦!!



 

 

Lavida育兒好好玩(可以去看看花色喔!)

網址:http://www.lavida.com.tw/MProductList.php?List=2&CNo=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