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荷國際~~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2013052812:24

~~青荷國際~~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青荷國際有限公司

產品都是有機系列的喔~

呵~~~我覺得有機米和燕麥好像都還不錯~~

青荷官網:http://www.qhorganic.com/

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一盒12茶包入)

青荷國際對產品的六大保證
1.
百分百有機食材,並通過歐盟及台灣雙有機驗證.
2.
最佳代言人~SGS專業無毒檢測報告
3.
專利三角茶包,經過SGS檢測,無毒。耐熱。衛生。
4.
國際ISO22000及HACCP食品工廠安全認證。
5.
採用頂級原料切片,真材實料看得到。
6.
堅持無人工添加物,真健康好養生。

產品注意事項(特殊體質、孕婦等不能使用)
  1.
孕婦、特殊體質及糖尿病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飲用.
  2.
本茶包經過SGS耐熱測試及食品容器標準檢測合格,請安心沖泡使用.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

(左)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 (右)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產品紙盒正面~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產品四面~忘了照盒底了~在盒底有有效日期~2014.09.26

右邊是產品說明~原料,規格,保存期限,方式,產地…等等

左邊是飲用方法~以200ml的熱開水沖泡,靜待4~5分鐘後,就可以飲用,還有注意事項,營養標示…

成份:有機人蔘鬚,有機紅棗,有機黃耆

 

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產品四面~忘了照盒底了~在盒底有有效日期~2014.11.14

右邊是產品說明~原料,規格,保存期限,方式,產地…等等

左邊是飲用方法~以200ml的熱開水沖泡,靜待4~5分鐘後,就可以飲用,還有注意事項,營養標示…

成份:有機黃耆,有機枸杞,有機紅棗



把紙盒打開後~是包裝袋~

我看到大包裝袋時,沒看到包裝袋上有夾鍊袋……還想說~哇!這麼"厚工"!

(因為我想說有十二包茶包~應該是會分開包裝!)

結果一打開~~有點傻眼了~~~沒有小包裝,沒有夾鍊袋……這點讓我覺得太不貼心了!!

 

打開後~非常濃又香的中藥味撲鼻而來~~~

(我自已是超愛中藥味的……不管是聞還是喝~連苦苦的中藥…我也喝!!呵!!)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聞起來是非常的甘甜的人蔘味.....

 

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我聞到的是枸杞的味道比較多~

 

我先來試試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因為半夜我在加班啦!)

我是使用馬克杯大約八分滿來泡~

專利三角茶包~不是使用一般的紙包喔~看起來很像pvc網子~應該用不破吧!

 

上方圖是正要放

中間圖是剛放下茶包~馬上就有顏色了~雖然是淡淡黃~

下圖是大約放茶包五秒吧~

 

大約三分鐘後~味道就很重了!!

喝起來爽口~回甘~~甘甜~~枸杞味比較多~

重復泡到第三杯~味道就變的淡淡的~還是不錯喝啦!

(只是我超愛第一.二杯的重口味!!)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一樣是使用馬克杯大約八分滿來泡~

 

剛放下去沒有像有機漢方養氣茶那麼快就有顏色~

 

大約四,五分後~~~已經變成淡淡黃色了~

人蔘味很重~超甘甜爽口的~又回甘~~

泡到第三杯~味道都還有喔!

 

超愛的啦~~~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中藥味~

但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一定要我比較~

我個人比較喜歡 有機紅妍蔘棗茶 因為人蔘味超重~我超愛人蔘味的啦!!

我平常也會泡這些人蔘,枸杞,紅棗……等等來喝~

其實像夏天~口渴喝飲料是會越喝越渴的~

像我平常都是使用保溫杯~泡上一杯,放身邊~~~

補充水份又解渴~而且重點對身體又好!!

像青荷國際 的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我覺得也是要用保溫杯來泡~味道更香~更濃~~(喜歡淡點的就用多點水吧!)

雖然夏天已經很熱了~~~但喝這種熱的養生茶~更能解渴~~對身體也會比較好!

現在的人~生活都忙~出門前,上班時~

保溫杯(馬克杯),加上一包茶包~五分鐘~立馬就可飲用~(真的不喜歡喝熱的~就泡著放冷!!)

多方便啊~而且味道也好~~~

 

青荷官網:http://www.qhorganic.com/

樂天購物網:http://qhorganic.shop.rakuten.tw/c/195605/

青荷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D%92%E8%8D%B7%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71205432947096

 

 

我的文章都是我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給你們……

但並非所有的體質使用結果都會一樣喔!!!

只是把我的感受與您分享!!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也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小報告!!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也幫我分享到faceboo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