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都念慈菴 ☆ 之 ★ 蜜煉四物 ★ (膏狀)

2013051417:37

☆ 京都念慈菴 ☆ 之 ★ 蜜煉四物 ★ (膏狀)

 

下列是京都念慈菴為蜜煉四物 (膏狀) 所寫的功能,成份,用法和說明~~

  • 【功能】
  • 養顏美容 調整體質 輕鬆滋補 青春美麗
  • 【成份】
  • 當歸、川芎、芍藥、熟地、生地、紅棗、桂圓、甘草、黨參、白术、茯苓、麥芽糖、蔗糖、黑糖、蜂蜜 (純天然濃縮萃取 無添加防腐劑)
  • 【用法用量】
  • 使用方法:沿上方缺口撕開即可直接食用,亦可與溫開水調合後飲用。 使用建議:經期過後連續5天,每天1~2包。體質虛弱者可在經期外每天食用1包。
  • 【產品詳細說明】
  •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最懂得東方女性每個月的滋補需求,嚴選數十種漢方成分,提煉濃縮,加倍濃郁,加倍呵護,再用蜂蜜調和,好喝好入口,月月輕鬆調養,呈現紅潤好氣色。

 

下圖就是實品圖啦!!

在產品正面~有著京都念慈菴的孝親圖(對我來說很像!)

在產品背面~有成份,重量,使用方法……等等~

 

我個人是使用馬克杯(知道是什麼馬克杯嗎??(沒錯!!就是angry birds)

我是泡大約六七分的水~~

(直接服用~~~中藥味味道很濃~很香~(個人我自已是超愛中藥味的!!))

 

心得~~~

如果是我,下次我會泡大約一個馬克杯約四,五分滿!!

這樣對我來說……應該剛剛好~~~

因為六七分滿…我覺得有點太淡了!!

呵~~~沒辦法~~~我真的很愛中藥味道!!

至於功效……我沒法說……因為我只有一包而已!!呵....

 

 

 

我的文章都是我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給你們……

但並非所有的體質使用結果都會一樣喔!!!

只是把我的感受與您分享!!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也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小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