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 ★★懶人保養組之二★★ O2三效洗卸慕絲

2013062211:12

Mdmmd. ★★懶人保養組★★ CC霜,地漿水,O2三效洗卸慕絲 

 

這篇我要介紹的是Mdmmd. ★★懶人保養組之2 ★★O2三效洗卸慕絲150ml

在盒底有製造,到期日期~背面有用途,用法,成份…等等~~~

 

按壓慕絲頭設計~

在瓶底也有製造,生產日期

背面也有簡單的用途,用法,注意事項,保存方法!!

 

裡面有一張很貼心的第一次使用教學~~~

Mdmmd.O2三效洗卸慕絲要看的是中間的~~~

第一次使用要先以手背做綀習……

在最上方有寫~內含多元卸潔因子以溫和分離式卸妝,非傳統傷肌膚融解式,務必使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拭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我會特別寫出來是因為我有疑問~因為在盒上,瓶上的使用說明都是寫輕輕按摩後以清水沖洗~~~~

那這樣…倒底是一定要使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拭嗎??


正確使用Mdmmd.O2三效洗卸慕絲用法是~

1.將O2三效洗卸慕絲塗在需要卸妝的地方

2.敷5秒

3.均勻抹開(個人覺得是按摩啦!)

4.使用使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拭(第一次使用教學上寫的!)

5.清水沖洗

6.ok

下圖是我使用Mdmmd.CC霜後再上眼線,口紅,眼影,粉底(由上至下)

在敷5秒又按摩後~還有眼線和口紅看的到~

在使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拭後~肉眼看的到的只剩下一點點亮亮的亮粉感覺~(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

再來使用清水沖過~不管是肉眼還是摸起來的感覺~都很乾淨,也不會覺得很乾~

 

再來就是使用臉嘍~~

 

在臉上我有擦上Mdmmd. cc霜十眼線~

使用Mdmmd.O2三效洗卸慕絲~先敷再按摩~~

 

再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拭後水洗~這樣才有完成喔~~~

 

 

題外話~~~~這張照片是~

上圖:有化底妝~Mdmmd.O2三效洗卸慕絲一碰到臉~馬上就化成水狀~很好推

下圖:沒有化妝~Mdmmd.O2三效洗卸慕絲會很多泡沫,不容易化掉~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心得:

像我平常沒有化妝還是會使用卸妝乳後才洗臉~現在二合一了~一瓶就可以搞定~

而且使用後~也還滿乾淨的~不會滑滑的~而且也會不很乾~是個簡單方便的東西~

但是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時有上眼線~~而我也想說用Mdmmd.O2三效洗卸慕絲試試~~~~

結果就是~~~~水水們千萬別試了吧~~~~好痛呀!!而且努力痛過還是沒辦法把眼線卸掉!!

所以我用的話~會是只有擦防曬,隔離,bb霜…等等就只用這瓶!就可以輕鬆搞定啦!

但如果還有擦眼線,口紅,眼影…等等~那還是要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才會乾淨又不痛!!

呵~~~~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