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去綠島一次!我ㄉ白沙灘.....等我!

2007052410:21

今年過年時....從宜蘭、花蓮、台東&綠島.......

去ㄉ時候走山線,回來走海線.......

這次出去玩綠島印象比較深,因為沒去過嘛!去那船票也不貴!

浮潛很漂亮哦....真ㄉ很漂亮!超美ㄉ啦!!

不過我ㄉ目標是潛水!整個人都在水裡...可以與魚共舞!呵....有天我一定會做到ㄉ!

對哦!不過綠島玩一天就回來了!沒玩完!氣死人!

那兒還有白沙灘哦......超美美美ㄉ啦!不過我來不及去!鳴.....想到就想哭!

還有朝日溫泉.....是純天然ㄉ哦!

呵!雖然有一點髒髒ㄉ...不過那是因為露天ㄉ原因吧!就原諒它啦!

但是溫泉底部,就是水不會很燙,但是腳底ㄉ石頭很燙哦!呵....稀奇吧!

其實還有很多景點啦!.....反正我還要再去一次!去住個三天,玩給他透透!

 

p.s宜蘭有羅東夜市好逛.....很大哦!不過我沒逛完,因為下雨....

   不過過年出去那麼多天,只有回來那天下雨!算好運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