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晚上注意事項……(雖然很醜!!)

2011052414:15

近視雷射手術後…

要帶著眼罩睡覺…這是一定要的喔!!

因為一個月內都不行碰到眼睛…

不然角模可能會移動到…所以……

就要把自已用的很像………蒼蠅!!

沒辦法…真的很像!!

 

他們說要這樣貼……

 

 

但因為我睡姿真的很不好!

而且…睡著了像死了一樣…完全不知道會做什麼事!

所以要加強……

下面這應該是一般人用法…但…對我不適合啦!!

 

 

因為是兩片分開來的~不是很好貼…

所以我把中間貼起來~這樣會比較好貼喔!!

 

 

ps…這是貼給你們看的…

其實我自已睡覺時…都會比這多貼了兩到三個!!

但如果照出來給你們看…

怕……你們罵我浪費……

所以就不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