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vida育兒好好玩 ☆ ~~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讓寶貝變的超萌的啦!!

2013083017:57

☆ Lavida育兒好好玩 ☆ ~~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如果你家有小寶貝~~~你會買什麼玩具給他(她)們玩呢!?

玩具車!?芭比娃娃!?有聲書!?腳踏車!?玩具球類!?

現在有種新選擇~~~~那就是小孩寶貝的天然彩妝……你知道嗎??

哈~~~不知道你有沒有碰過一樣的情形……

在媽媽擦乳液時…擦保養品時…化妝時……寶貝們總是盯著你看!??

我家的就會啦!!~~~而且不是只有女生…連弟弟也是!!

而且我家的弟弟在我擦護唇膏時……也一定要給他擦…不然他就鬧不停了!!

還有在擦乳液時…總是也吵著他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所以……別以為只有小女孩會夢想著要變漂亮!!要弟弟也是!!^^

 

今天就要介紹這~~~連我都吃驚的~~~~ " 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

這是澳洲Pure Poppet~~~

而且……是"天然萃取成份"喔!!

安全無毒~~~讓寶貝們玩!我才可以很安心呀!!


 

讓~~萌寶貝們~也有自已的化妝包~~~

而且材質也不錯呢!!

 

在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裡~~~

有彩妝粉*3盒,彩妝筆*2支,口紅*1支,香水*1支,彩妝海棉*1片~

就是一整組…可以玩很久啦!!

(上面都有貼日期喔!!)

 

下圖就是我先來試試~~~色質怎樣嘍!!

天呀……比我的彩妝粉還好上色~而且色彩超亮的!!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紫色,藍色....應該是夢幻系列吧~~~哈)

(這三瓶彩妝粉…真的超想a起來自已玩……哈!!)

口紅~就是帶點透明的紅綜色~~(但我建議…下次改淡一點,好嗎!?)

其實在右下圖~還有噴香水~~~但但的精油香味~沒有化學味的喔~~


 

再來就要來看看~~~我們家的小寶貝在瘋狂玩樂了~~~~哈~~~(別嚇!!別笑!!)

一開始~~~姊姊還不知道如何下手~(害差呢!!)

所以就讓媽媽來幫她嘍~~~媽媽幫姊姊畫了右邊臉~~~


 

再來就讓姊姊自由發揮了!!

 

姊姊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呵!!(瘋狂ing!)

 

呵~~~~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說~~~~認真的孩子最可愛!!


 

彩妝筆畫完~~~再使用彩妝海棉~~~可以大面積的……瘋狂畫!!


 

姊姊~~~~滿意的畫完臉~~要上口紅和香水嘍!!


 

其實剛剛弟弟就在姊姊旁邊……正虎視眈眈的!!

弟弟看姊姊畫完~~~馬上就說……那換我換我啦!!


 

弟弟也……陷入瘋狂狀態了………

而姊姊……看了看……又開始補妝了!!


 

弟弟滿意的畫了一個完美的彩妝!!

高興的在噴香水了!!


 

弟弟畫好了……給我了一個完美的結束照!!

超含蓄又開心的……搞怪笑容!!


 

但……照完相…又嫌不夠完美!!

弟弟也開始補妝了!!哈!!

看到下圖嘴角嗎!?那是口紅!!!

 

後續的動作…就不再照相了!!

因為沒完沒了嘛!!

不過………我安靜了好久……(好久沒這麼安靜了!!哈!!)

創意玩妝-------超成功!!

 

我想這……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真的讓我太喜歡了!!

讓小寶貝們發揮無限的創意~~~

滿足他們想學習大人在化妝的情形!

而且……我們大人在使用臉部產品時…一定會害怕傷肌膚~

何況是小孩……所以一定要選擇天然無毒不傷肌膚的產品~~~

所以如果你家也有一位~~~創意無限的小孩~~~

請你一定要讓小寶貝可以自由的發揮!!

推~~~~ ★ Lavida育兒好好玩 ☆ ~~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Lavida育兒好好玩~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系列網址:http://www.lavida.com.tw/ProductList.php?List=2&CNo=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