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精推薦】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 全家人都適用的洗衣精!

2015012001:31

這次要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

百利® Scotch Brite"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話說~我和夏都是屬於容易皮膚過敏的~

所以我對洗衣精也很挑!

因為洗衣精洗衣服~

衣服又是直接接觸皮膚的~

所以……如果使用成份不那麼好的……

就怕肌膚過敏……

自已過敏就算了……

每次看到夏說這裡癢~那裡癢!

這裡紅紅,那裡紅紅!!

做媽的……多難過呀!!

所以我當然要排除一切可能誘發肌膚過敏的東西……

而我這次我就要來試試~~

"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特別的在左側做了透明透視區可看到裡面的容易喔!)

現在我先來介紹一下"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的特色吧!

這是使用"天然酵素"加上"天然界面活性劑"~

所以裡面的天然成份高達80%以上!

而界面活性劑生物可分解性達97%!

所以能天然又溫和的輕鬆把衣服洗乾淨!!

而且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SGS檢驗,不含螢光劑、漂白劑和有毒物~

所以不只可以洗大人小孩衣物~連嬰幼兒和敏感膚質的朋友都可以喔!!

味道淡淡的~滿好聞的!

蓋子裡面有刻度~

使用方式就看你的洗衣機~和衣量!

像我家是十公斤的~所以我就要用1.5瓶蓋高水位的量!

完全就是個愛演的姑娘!!

夏夏妹妹叫我幫她照相……

她入戲了………

夏應該是以為"草本濃縮洗衣精"是她愛人吧!??

深情的看著它,然後想把它融入懷裡!!

(這是在拍那場戲呀!??小姐……你演錯了啦!!)

轉回來~~~~

(別被那小屁孩打亂了……)

像夏……有時一天會換四五件的褲子~

因為她有時堅持不包布布……都嘛尿下去才說……

啊衣服…我一天都嘛給她穿四五件………

天氣冷嘛……

所以夏自已大約三天就可以洗一整桶的衣服了!

我自已也是約三四天洗一桶……

棉被一星期換一次……

有時夏尿床……還得再洗洗洗!!

這樣一搞……一星期都快天天洗衣了!!

我就隨便挑一桶照相嘍!!

洗衣機是十公斤的,衣服大約六分滿!

最高水位~加入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1.5瓶蓋!

(原本我還有照曬衣的照片……但太模糊了…就不放上來!)

小棉被洗好嘍!!

夏超高興的……

洗完也有淡淡的香味喔!

(我沒有另外加柔軟精,香精……)

單單就用"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洗!

就有淡淡的香~而且衣物也滿柔的!

根本就不用另外加柔軟精喔!!

(夏抱著小被被玩的好高興呢……哈!)

因為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天然中性溫和~使用酵素分解髒污

所以我還滿放心的使用~

而且像活潑的夏~每天玩的都嘛很髒~

但使用"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

就能輕鬆的把衣服洗乾淨~

也不用再另外的搓洗或是浸泡!

洗後也沒有洗衣精殘留的感覺!

味道淡淡的好聞,衣物也柔軟舒服!

所以我當然也想推薦給家裡有小寶貝的你啦!!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YAHOO沒有賣3M天然酵素 草本濃縮洗衣精~但有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6瓶才888元~~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gdid=3981150&mcode=MV9TcHM3U2luc1RUZnMyMjRiL2YzdE5zWEViU3hlVmozUzV0bSt3cWNpSE9z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