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掉到我家後面水溝的喵喵~琳子蕾~"啤酒(台語發音)"

2010060210:53

 

 

 

本名:琳子蕾
小名:啤酒(台語發音)
(因為我偷喝媽咪的啤酒…(超好喝的…)就算舌頭會受傷…我也要喝!!)
外號:蕾蕾、野小孩、愛吃鬼
排行:老二
現年:一歲
生日:2009.5.22(就是我撿到前1個半月左右)
生肖:牛
星座:雙子座
個性:活潑、愛玩、愛吃、使壞、也愛撒嬌!
興趣:打架、睡覺、吃東西、咬媽咪!


話說:
在2009年7月8號~~~我在水溝裡(不是很髒的)已沒有力氣了~~只能喵喵叫~~~
而我媽咪和家人咡到了~~~開始找聲音從那兒發出來的!
最後發現我在水溝理~~媽咪的家人就快把我救起來!
全身都是濕的~~她們就先用吹風機把我吹乾!再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再晚半個小時…我可能就沒辦法了!
我家阿公看我那麼小…就說養大吧!不然怎麼活?
那時我才比一支手掌大一點~
媽咪她們說…我是從頭到尾家裡養最小的一隻!
嘻~~我就這樣住下來了!!
然後……
我的幸福日子就來了!
現在我吃香的~~喝辣的~~(因為我超愛吃的…)
我可是我家的第二公主(第一個野小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