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墊推薦】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 舒適觸感一夜好眠!

2015060214:39

沒錯啦~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保潔墊枕套~

話說~之前也是一直想買!

但是…看來看去~

怎麼一個小小的枕套也能有這麼多牌子和材質呀??

不知道要買那一個……

沒想到~iTRY試用就來當我的送禮老公公啦!

送了我一個~3M保潔墊枕套~(哇!真好喉~~)

其實全名應該是"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特別強調~透氣IN 髒污OUT~的~"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第一特點~當然就是~3M~的"防污易去污技術"啦!

使用科技奈米技術,優異的撥水撥油特性,可有效阻隔液體滲入,減少床墊污損!

而且使用3M新一代防護劑,不含有害物質,對人體也不易引起刺激和過敏!

第二~~就是全程MIT台灣生產和製造!

舒適觸感,透氣性佳!材質輕薄,清洗方便又易乾! 

完全~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喔!!

而且還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我還在拍照~夏夏妹妹就迫不及待的吵著要打開了!

(別看夏夏妹妹還小~拿剪刀的手法已經很俐落了!)

打開包裝後~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保潔墊!!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正面的質感很好~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但又不是真的滑!不會說那種感覺吶!)

背面的材質摸起來就比較一般~沒什麼特別!

我很喜歡正面摸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保潔墊枕套有點厚度~

所以就算是單保潔墊枕套~摸起來都有柔軟的感覺!!

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正面有印製許多銀白色的~3M~

在吊牌說明上還有各種尺寸,說明,注意事項…等等

因為這是平單式枕套保潔墊~

所以背面是兩條鬆緊帶~用來固定枕頭的~

在背面也能看到縫製的線條~

(大喊~不虧是MIT製~縫製的非常完美!)

(看不到線頭或是連接點……拍手ING!)

(會用鴨鴨床單~完全是因為夏真的超愛鴨的……所以……)

要把鴨鴨蓋起來了~~~

平單式保潔墊枕套~就是這麼簡單~

傳說中的一秒變又出現了~

一秒鴨鴨變不見!!

把平單式保潔墊枕套裝好~就是這樣啦!!

不過……我看那個Filtrete牌子可能會妨礙到我睡覺~

所以……我就把牌子也往後折~

看起來更舒服了……哈!

裝好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立馬就叫夏夏來躺好睡覺!

結果才躺上去~夏就開始搞笑做鬼臉了!

後來我就說~不行!真的要睡覺了~

不然……枕頭套要收起來!

夏就說:那我要學阿公睡覺!

結果……沒多久就真的睡覺嘍!!哈……

 

3M本來就是讓我很喜歡的牌子~

因為我覺得~3M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

而這次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的材質,觸感也都讓我很滿意和喜歡!

可是~平單式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因為……有時在夢中我可能有打架之類的!^^"

所以睡眠時動作太大,起床時平單式枕套都沒有在枕頭的正確位置!

我還是比較適合全包式的枕套!

不過……

如果你是睡眠姿式很優雅的…不太會表演動作片的!

那真的可以試試3M的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因為這3M保潔墊的材質和觸感~

真的很舒服!

 

另外3m淨吸吸枕心也滿好用的~

小朋友就可以用防蹣枕心,還有附純棉枕套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試用文為無任何酬勞邀請文!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