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Y!蘋果肌女孩 ☆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蕾絲拉提精華面膜

2013091817:23

我應該算是很喜歡使用面膜的女生!!

可能是因為肌膚乾~又懶~

我總覺得~使用面膜是快速保濕的方法~

所以我大約是二天就會使用面膜一次!

而這次很幸運的可以試用~

☆ HEY!蘋果肌女孩 ☆

因為我之前也沒有用過~這牌子的面膜!

 

所以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粉紫色包裝)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

使用深層海洋水內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讓保濕效果加倍,舒緩、預防細紋、肌膚老化,增加光澤度!

(黃綠色包裝)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蕾絲拉提精華面膜

內含多種植萃配方精華,提供修護,滋養肌膚,緊緻毛孔!調理肌膚傷害,毛孔粗大,加強美白!增加光滑度!

 

我就先來介紹~~~(黃綠色包裝)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蕾絲拉提精華面膜吧!

開口是在下方~背後下方有印製日期~

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蕾絲拉提精華面膜

就是使用~~~"蕾絲拉提面膜"

天呀~~~我一開封就嚇到了~~~這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好捨不得用喔!!

真的是~~~蕾絲喔!!~~而且有從下顎往上拉提~~~

 

ㄜ……這蕾絲拉提面膜放在臉上時…好像就有點怪怪的!!

但……真的很特別吶!!第一次用這麼漂亮的面膜!!

下顎往上拉提算是很緊的!!

在鼻翼兩旁會敷不到面膜~這是因為……要把肌膚往兩旁拉~~~要緊實嘛!!

使用前後差別~~~

毛孔真的有比較小一點,增水度大加~~~~也比較透亮有光澤!!

使用後~~

 

再來就是~~~(粉紫色包裝)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啦!!

 

精華液很多

使用前~~~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

使用的是蘋果泥纖維膜~~蘋果營養加上美容精華液,讓肌膚增加水潤,擁有光澤、細緻的肌膚!

使用的是蘋果泥纖維膜~~非常的薄而且超服貼的!

 

使用十分鐘後~~~

面膜上的精華液都被肌膚吸收了~~~

面膜乾了~~~

但肌膚卻變的超水潤的~~




看看使用後~~~~~

呵~~~~脖子後面也要給他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一下!!





使用感想~~~~

不管是" 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蕾絲拉提精華面膜" 還是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

都讓我很驚訝~~~因為使用後真的可以感受到差別~

肌膚是可以在十分鐘內~立即的小改變!!

而且~溫和不刺激~~如果你…

要增水要保濕~就選"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

要縮小毛孔拉提緊緻~就選" 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蕾絲拉提精華面膜"

 

HEY!蘋果肌女孩官網連結 
http://www.applegirl.com.tw/index.php


HEY!蘋果肌女孩臉書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蘋果泥泥看世界/662931660387776

 

當然你也可以試試另兩種~白茶檸檬C蕾絲拉提面膜和三重玻尿酸海藻膠原保濕面膜

記得……好不好用再和我分享一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