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適合的化妝水~~★明色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清涼又補水!!

2013091611:30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試用~~~~明色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

其實我之前都沒有用過噴霧型的化妝水

所以~這次我非常的期待收到~~~~明色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

 

醬!醬!醬!醬!

就是這個啦!!~~★明色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

這……也太犯規了吧~~~~

非常夢幻的粉紅色加上玫瑰花圖案~好女孩~好少女~好夢幻~~~

外表~~~瓶身是使用鐵罐~~蓋子和噴頭都是pvc的~~~

內在~~~也是和外表一樣~添加超夢幻的~~保加利亞產的大馬士革玫瑰!!

所以~使用時就會有著香香的玻瑰味啦!!

 

而且裡面的成份~不只是有大馬士革玫瑰水,還有薏仁精華,玻尿酸!!

就是要不只是保濕補水~~~~還要肌膚透亮有光澤!!

"碳酸微粒子噴霧"~~~裡的"碳酸"是什麼呢!?~~~其實我也是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碳酸""~~~可以促進肌膚的代謝循環~使肌膚透亮~補水,增水~不變乾妹妹!!

 

這張~主要就是要看~~~Organic Rose碳酸微粒子噴霧~~~倒底噴出來的霧~~~有多微粒子!!

說真的~~~~真的是很細緻的"超"微粒子的噴霧!

而且噴射的面積很廣~不會全部集中在中間!!


 

先來看看我噴在手背上的情形吧~~~

上:未使用,中:使用中,下:使用後~

不用去輕拍它~它也可以很快的吸收~不會油,不會黏~

使用後~可以感覺肌膚比較水嫩~好摸!

 

再來我是洗完臉後~~~

(把臉擦乾後使用!)

使用時~~~有點冰冰涼涼的~~~天氣熱時……瞬間消暑!!呵!!

 

呵~~~~因為真的是太細緻的"超"微粒子的噴霧!!

不噴多一點……照相真的看不出來有水感!!

所以………我就……多按了好幾下說!!

 

可以當化妝水~~~(啊~本來就是化妝水呀!)

不管是上妝前,上妝後~都可以使用~~~(快速!方便!)

帶著出門~~全身都可以用啦!!(這是公主生活吧~~)

可以在補妝後用~可以在感到肌膚乾乾時使用~~~(補水呀!!)

也可以在夏天太陽很大,很熱時…使用(涼爽呀!!)

呵~~~~算是方便小物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