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蘭蔻 ☆ 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還有免費試用品兌換喔!!

2013071019:20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Lancome~~~~蘭蔻~~~~

之前就有使用過LANCOME 蘭蔻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對LANCOME 蘭蔻的印像就超好的~~

沒想到這次又有機會可以體驗~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真是太高興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體驗的東西吧!

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5ml *1 ☆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按摩冰珠可360°旋轉又可冰鎮舒緩~修護眼周十大問題!

 

☆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2 ☆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以精華液質地配合旋轉按摩,可有效修護肌膚十大問題!!

 

這就是收到的試用品~~正面和背面~~

在背面有貼著中文說明~還有日期…(使用方式:要看內附說明書喔!!)

(左邊"白色")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和(右邊"黑色")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呵~~~打開包裝後~~~我真的嚇一跳了!!

我原來以為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會和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一樣就是很普通的瓶子~~~

沒想到~~~是一整個正品的縮小版吶~~~~~超Q的~~~~而且質感超好的!!看到就愛上了!!

而且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主打的可360°旋轉的按摩冰珠……竟然試用版5ml也有!!

一整個就是超精緻的啦!!超漂亮~超可愛~我超愛的啦!!

 

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全球首創基因保養科技和專利肌因導入亮眼冰珠)

360°旋轉的按摩冰珠是使用先進的醫療級抗菌白鋼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下面這張就是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盒內附的說明書~~~~

其實是一整張各種語言的說明書~~~但我只有照中文的!(其它的我也看不懂!)

裡面還有圖解說明~亮眼賦活精粹可使用手指按摩也可以使用可360°旋轉的按摩冰珠~~~

(拜託~~~有可360°旋轉的按摩冰珠誰還用手指按摩呢~~~??)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內附的說明~~~

也是一樣~有多國文字說明~而圖解畫的瓶子是正常版的~

正品的瓶子是使用自動灌裝滴管式設計~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

先看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全透明精華液的質地~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有點黏黏稠稠的~~~

 

下圖是洗完臉~未上任何東西的臉!!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質地是有點黏稠的~不是很水的那種~

看照片~在鼻頭,額頭,臉頰上都有~有點快滴下來了~~~

 

延展性不錯~吸收度超快!!而且~後續的保養品也變的吸收度很快喔~

像我晚上這幾天都是擦晚安凝膠睡~之前擦完晚安膜都會覺得很黏…

但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後再擦晚安膜~~晚安凝膠吸收也變快了!!臉不會那麼黏黏了!!

 

我是把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完全當作精華液在使用~~~

感覺上~可以讓後續保養品變的更好(快)吸收……

 

再來就要來看~~~~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下面這張的可360°旋轉的按摩冰珠~~應該比較明顯吧~~~(怕你們看不清楚啦!!)

 

這是右邊眼睛使用前和使用中照片~~

左上是一般睜開眼睛~右上是大笑瞇眼~~~(大小細紋全都出來了啦!!)

眼睛~~我覺得真的是全臉最難保養的地方~~也是全臉自動會和別人說出比你實際年齡大的地方~

不要以為要過25.28歲再開始保養就可以~~~那會來不及吧……

而我眼睛最讓我生氣的地方就是~~~~細紋,黑眼圈~~~~

而且是怎樣都沒辦法讓它們消失~~~最多是小小的細紋不見!!

 

這是左邊眼睛使用前和使用中照片~~

左上是一般睜開眼睛~右上是大笑瞇眼~~~(左邊眼尾的皺紋比較多…!)

 

再來看看使用中放大圖吧~~~(照片是和上面都不一樣的哦!)

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360°旋轉的按摩冰珠~~~真的讓我很吃驚~~~

先來說說可360°旋轉--這可以讓眼周肌膚不會拉扯到~也就不容易再增加細紋!

再來以抗菌白鋼的鑽石粉末拋光而成的冰珠--不只是可按摩,可冰鎮,可舒緩~~~

尤其現在是夏天~說有多熱就有多熱~~~使用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就像在做眼部冰鎮spa!!

我覺得~~~如果眼周會水腫的人~應該是第一適合人選~~~應該很容易就消腫了!!

 

真的很舒服!!

之前像我都是使用無名指在擦眼霜~~~但只能使用點的方式~

但眼周肌膚在保養~以點的方式~只是可以讓眼霜吸收~卻不能幫它按摩!!

可是使用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卻可以很清鬆的幫它按摩修護再加強吸收!!

 

從左上開始是未使用~到右下是使用後~

 

下面這是使用完~~~

 

 

為了要看的更清楚~~~

來個使用前&使用後比較圖吧~~~

(色差這我真的沒辦法!!因為照相時間地點燈光位置都不一樣嘛!)

使用前&使用後比較圖~~~

 

看完比較圖就知道……真的差很多啦!!

(我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了~~~因為你已經看到了!!)

對於眼部保養品~~~我還沒有這麼滿意過!!

cp值超高的啦!!

不只是使用中的舒適感~按摩,冰鎮,spa~~~多重享受!

重點是使用後的效果~~~~讓我很滿意啦!!

我已經決定~~~~

Lancome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就是我未來保養眼睛肌膚的唯一使用品啦!!

 

 

報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去兌換回來使用~~~

 

免費試用品兌換
熊貓最愛的保養品是……..(影片)
亮眼冰珠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