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就是要把你的頭皮洗乾淨!!(報好康~有集點送喔!)

2013071019:36

落建…說到落建你會想到什麼??

我~~~~想到生髮,專業和洗髮~~~~

其實之前一直很想買來用用~~但當時……一直覺得價錢有那麼一點不可愛!!

呵~~~可能是因為我都是看到生髮專用的~~~^^"

以前我都是買二合一,三合一洗髮精…等等!!(那時候太年輕了!)

後來~因為了解到洗髮精對頭皮和頭髮的重要~~~~

原來....洗髮精的好壞…會對頭皮和頭髮有很嚴重的結果喔!!

而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不是看價錢喔~~~是要看成份的!!

尤其是~矽靈……這是頭皮,頭髮的第一號殺手喔!!(後來我都會選擇不添加矽靈的)

之前長頭髮時~~~我的頭髮和頭皮…很麻煩…頭皮頭髮會出油~但髮尾又超乾~~~

現在剪短了~~~就變的……每天洗頭就還好!但兩天洗一次~還是會油油亮亮的!!只是髮尾沒有那麼乾!

 

現在~我就來分享我試用落建頭皮洗髮精的心得吧~

先來介紹一下~~~

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

這款落建紫色包裝是"保濕豐量配方"特別適合女生喔!

主打:強化髮絲韌性,增加支撐力,回復自然蓬鬆~

背面是產品介紹說明,護髮叮嚀,成份,使用方法…等等!

盒底是有效期限!

 

打開紙盒包裝後~

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紫色包裝)是使用全白色pvc瓶!

(上面全部都寫英文~~~~我就不介紹啦!)

有看到這張照片最下圖嗎??在洗髮精瓶身所附的吊卡紙~~~"Roger老師抗掉髮小叮嚀"

那是現在的活動喔~~~只要加入落建會員~輸入吊卡紙上的序號~就可以有1點!

而集滿6點送200ml頭皮洗髮精1瓶~~~~oh~ya……不集點的就把序號給我吧!!!我要我要!!


 

活動已經報你知了!~~~

現在再轉回來看看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是白色液狀的~香味是很一般的~就是香!非特別的香味!

 

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非常的好起泡~而泡泡的質地也很細緻!

重點是~~~落建洗髮精是使用親膚性低敏配方,不含刺激和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

而且不含矽靈,蠟等易殘留物!!


 

不知道你重不重視洗髮精,頭皮保養,頭髮護理!?

想要有健康的頭髮~那就要在平日就要做好保養!!

而保養要怎麼做呢??

徹底的清潔頭皮~頭皮的毛孔不堵塞,頭皮才會健康~~~

再次和你說~~~洗頭洗頭是洗頭皮~~~

(請善待你的頭皮~幫他按摩按摩吧!!刺激和活化你頭皮的毛囊)

護髮護髮是在護頭髮~~~~請你在護髮時~別把任何的護髮霜、液、水……擦在你的頭皮上了!!

這樣才會有健康的頭皮,頭髮~~

 

再來就先來看看~從未使用過落建頭皮洗髮精的我~~

這是我二天洗一次~也就是說到了第兩天~頭髮就會變成這樣~超閃亮的~~~油油亮亮的~

 

 

而這是已經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超過一星期以上~~~

而且也是二天洗一次的頭髮~~~雖然也是有點油油亮亮的~

但沒有像一開始那麼~~~閃!!

 

 

再來這是剛使用完~~~~~"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剛剛才吹好頭的~(剛出爐,還是熱的吶!)

頭髮看起來非常的輕盈,真的是自然的蓬鬆又不油膩~~~

 

來張比較圖~~~~就真的一眼看的出……有洗頭有差啦!!

(圖解由上往下:使用前,使用一星期,剛使用完~)

 

 

心得:

在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時~非常的好起泡!

而且在沖頭時~就馬上感覺油膩感消失了~

雖然沖頭時~我覺得有頭髮有點乾澀(我覺得是是很乾淨,完全沒有油垢的感覺)~

但乾澀並不嚴重,沒有到會打結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是短髮!?)

(我本身是非常注重頭髮的~我每次洗頭都是~洗頭*2次,(髮尾)護髮沖洗*1次,(髮尾)護髮免沖*1次)

我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試過只洗頭不用任何護髮產品~是ok的!但髮尾會有點乾和毛毛的!(像上圖的照片就是未使用任何護髮產品~~)

後來我又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加(髮尾)護髮免沖洗~呵~這樣對我是剛剛好的~~~不會毛也不會油喔!!

而我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精(紫色包裝-保濕豐量配方)這快半個月(有時每天洗,有時兩天洗一次~)

我在使用上是很滿意的~因為使用完頭皮輕爽舒服~不油膩而且頭髮又自然的蓬鬆~~~

對於像我這種不太會把頭髮吹的蓬鬆又好看的人……真的是讓我太高興了!!^^

 

 

(下面還有報好康分享喔~~~)

我的文章都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分享給你們~~~~(非商業性質的喔)~

並非所有的的體質(頭質嗎!?)使用結果都會一樣喔!!!

所以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喔~~~~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也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小報告!!

 

來張和"落建頭皮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合照吧~~~

 

好康再一次報你知喔~~~~~

落建頭皮洗髮精~免抽獎!集就送喔 http://www.stronghair.com.tw

你也可以來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喔 http://www.itry.com.tw

 

(之前有看到康xx有加購價~~~才13x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