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Q 迷人魔法22纖腰霜 ~~讓我可在夏天穿著比基尼去烏石港衝浪嘍!!

2013071911:03

Dr.Q 迷人魔法43纖霜!~~~我也好想腰瘦喔!!

 

還有~~~Dr.Q 迷人魔法22霜~~~就要漂亮美腿!!

http://tw.myblog.yahoo.com/wa425wa/article?mid=2237&prev=2244&next=2228

 

呵~~~先來介紹一下~

 

Dr.Q 迷人魔法43纖腰霜~

 

成份:

 

Lipocare™~~~"柴胡輔酶複方專利緊實因子"

Unislim™~~~"專利撫平紋路精華"

ProContour™~~~"天然植物美體複方因子" 

橄欖賦活因子~~~"對抗肌膚老化重現透亮光澤"

橘色柔珠~~~"奈米級緊緻微粒"


 

有沒有一瓶勝多瓶的感覺!?~~緊實光滑,撫平紋路,對抗老化,光澤肌膚,嫩白透亮!!

 

 

現在是夏天~~~~不知道你最想去那??

 

像我~~~我夏天一定要去的就是去烏石港衝浪!!

 

而且~~~要去海邊~~~~不穿比基尼怎行吶~~~??

 

所以~~~~當然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啦!!

 

光說努力沒用的~~~~現在來看看我怎麼努力使用Dr.Q 迷人魔法43纖腰霜吧!!

 

盒底和瓶身上都有有效日期!

有通過專利認證~還有安心專業認證喔!!

市衛妝廣字號:第10206633號、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5280400

Dr.Q 迷人魔法43纖腰霜~是白色加上橘色顆粒~

 

下面這是未使用圖~~~

 

 

Dr.Q 迷人魔法43纖腰霜擦在腰上嘍~~~~

 

在使用時~很快的就感覺有點溫溫的~~~

 

而且橘色顆粒~很快的就被吸收了!!


 

那腰部真的很不好按摩吶~~~而且又是自已一個人~那怎麼辦呢!?

像我這有點病態的人~~~就是一直瘋狂的捏,不停的捏~~~

把不要的肉肉都捏掉!!(活在自我的幻想當中!)


 

像我的腰~你看照片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來~有兩條橫線~~

就是因為有小腹~又每天坐著~而且還沒有坐直~所以久了就變的有痕跡了!!

唉~~~~(誰叫年青時不懂事呢!)(就說不咡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你還要不要咡話??)

對了!!

Dr.Q 迷人魔法43纖腰霜可別一次擦太多喔~~~~會很熱很癢喔!!

(第一次貪心使用太多時~~~好熱又好癢呀!!)

ps.第一次使用時~要在內手臂做測試喔!!

 

其實我真想換上比基尼~放張照片~~~給各位客官瞧瞧~~~~

但是使用Dr.Q 迷人魔法22纖腰霜的時間不長……還沒長信心呢!!

還是算了吧!!怕丟了臉……害羞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