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TANGLE TEEZER 正宗專利護髮梳~魔法梳~

2013051118:16

英國 TANGLE TEEZER 正宗專利護髮梳~魔法梳~

哈~~~這護髮梳~魔法梳~已經熱很久了~~~

而我~~~終於出手了!!又花了扣扣了!!

一次就出手三個~~~(比較便宜嘛~~~~)

買了~~~洗髮護髮梳 (藍+白)、護髮梳(大)(橘 )、 護髮梳(攜帶型)(金色鏡面)

 

商品尺寸(長x寬x高cm):(+-5%)
洗髮護髮梳約:6x 9x13 cm
護髮梳(大)約:7.3x 5.5x13 cm
護髮梳(攜帶型)約:6.8x5x9.2 cm

材質: 熱塑性樹脂

 

洗髮護髮梳 (藍+白)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喔~~~

看起來好舒服喔~~~好有夏天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因為要洗髮用的護髮梳~所以就做空心的!才不會積水~~~

拿起來也很輕喔!! 

弧度不是很明顯~一點點而已~~~

 

護髮梳(大)(橘 )

大的是在家裡用的~~~橘的好亮喔~~~顏色也還OK~

而這護髮梳(大)款的~~弧度最明顯~~~在梳的時候~~超級貼頭皮的~~~

 

 

 護髮梳(攜帶型)(金色鏡面)

這是可帶出門攜帶型的~~~有附蓋子喔!!才不會放包包壓壞~~

比洗髮護髮梳還有弧度~弧度在三款裡算是中間的~~

 

 攜帶型護髮梳在中間有個洞~是要卡住蓋子的~~

這樣帶出門不怕壓壞~而頭髮又可以美美的喔!!

 

我現在只能說真的還不錯梳啦~~~但是謢髮效果~可以過一陣子在報告嗎??

總是要體驗久一點才知道~~~

我目前是覺得~在梳頭時~~~頭皮好舒服喔!!可以按摩到頭皮!!

因為他的梳不是很硬的~~~但也沒有很軟喔!!

在廣告中…打結的頭髮……梳兩三下就可以梳開了……也不會痛,不會扯斷頭髮……但我還沒辦法體驗吶……

因為我現在是短頭髮啦!!

之前都是留長髮~~(大約是背部中間位置…已經有十年都沒剪短過了!!)

就是因為髮尾都毛毛的~又有分岔也容易打結!!

那時也沒想到要買這護髮梳……

就剪短了!!鳴……

所以我再找人來試試~~~

把別人的頭髮先用打結~~~~再來試試看這熱熱的護髮梳……哈……

看誰那麼幸運被我選中~~~~~我再上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