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AT 威滅 滅蟑隊☆滅蟑凝膠劑~~~我使用聰明的方法來殺蟑螂~你呢!?

2013071501:38

蟑螂...........當我看到它時…我已經不再會大叫了……

因為我家好多呀~~~~~~

因為樓下是店面~~~你知道分機電話嗎??

有次電話壞了~不能按鍵…請人來修……他就把電話拆了~~~

結果…裡面應該有上百隻大大小小的~有活的有死的~~~~

(你沒看錯~在電話裡有上百隻的蟑螂!)

天呀~~~那畫面我想到就噁心了……

而且我還可以確定蟑螂是空閒的……

因為不管是白天黑夜……它們都會來和我打招呼~~~~(一點都不怕生!!)

有時是一隻一隻來~~~有時是二三隻一起逛大街……

有時還會打群架……而且…我家的蟑螂是個聯合小國…

有胖,有瘦,有黑,有白~~~~什麼型的都有啦!!

(說到這兒…你覺得我家有可怕嗎??)

其實~~~~我也想和它們合平相處~~~看到它們,我hihi~~~也就算了!!

但是……我家的貓(4隻)~~~很喜歡小強們~~~還會圍毆小強~~~~

(霸凌這種行為是不對的!而且貓咪打完小強還不洗手~~)

而且我家還有個小小朋友……不管看到什麼抓到什麼都是往嘴裡放…

我真怕她下次不小心的抓到小強朋友……然後活吞下去……天呀!!

所以……我只好先下手為"強"了!!

要知道~~~蟑螂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而且可傳播至牙4種致命性寄生蟲~~~

而且蟑螂可能造成的疾病真的太多了~~~~

不管是蟑螂的分泌物還是排泄物都會引起過敏症狀~

是第二大過敏原,也會造成過敏氣喘症狀!(我自已就有氣喘~~~)

而且蟑螂汙染過的食物或東西~也會造成身體腸胃疾病~~

成人都會因蟑螂而造成疾病~~~更何況是小朋友的低抗力~~~

 

所以我今天就要來教教你們~~~~怎麼樣把蟑螂KO掉!!

這次我使用的是☆威滅~~~~滅蟑凝膠劑~~~☆

一盒裡面有一支~8g   (夠讓家裡的朋友吃了!!)

背面有詳細說明~盒底有日期~~~

 

在威滅滅蟑凝膠劑上~也有貼上使用說明~詳細資料喔~~~

就算是把外盒丟了~~~~也沒關係!!


 

為什麼會使用威滅的滅蟑凝膠劑呢?

因為威滅的滅蟑凝膠……

是利用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提供適當濕度的凝膠,濕軟最適蟑螂口!!

而且滅蟑凝膠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成分~~可以在蟑螂食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

而蟑螂吃過滅蟑凝膠後爬回巢穴後死亡,它的同伴會分食屍體及糞便,再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就可以連鎖殺死整家的蟑螂及其卵~~oh~ya!說再見吧~!!

而且是針筒型以點狀方式使用~~不沾手!!

用於牆角、裂縫、隙縫~這樣就可以讓蟑螂處處都有得吃~



 

 

在一開始我說的分機電話~~~就是下圖這張照片中的主角啦!!~

(內附小強朋友一隻!!雖然他已經往生了!!我還照像……)

有沒有覺得電話下面有很多一點一點黑黑的呀!!~~~(紅線上都是!)

雖然有點不清楚~~~(但我已經照的很努力了~~~)

我想那就是蟑螂的分泌物或是排泄物吧~~~~天呀!好噁呀!!

 

看完上面的圖~~~~有嚇到嗎??

(其實我已經很含蓄的照相了~~~不然真的PO出來的照片~我怕要付收驚費給各位了!!)

乖乖~~~現在我就要來教你們怎麼使用滅蟑凝膠劑!和蟑螂說再見了!!

都看了照片知道電話是蟑螂最愛之一~~~~~當然要找它下手呀!!

那怎麼用呢~~~~

哈~~~滅蟑凝膠劑做的很像針筒~~~前頭又細又小~~~優呀~~~~

就可以直接把藥劑擠在電話下方了~~~~呵~~~也不怕大人小孩摸的到!!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外面~~~其實藥劑這樣是摸不到的喔!!)

 

像我放蟑螂藥~都好怕貓咪,小孩拿的到~~~~會拿來玩還是拿來吃的~~~

沒辦法~~~因為我前陣子就有看到我家的貓在玩蟑螂藥~~(就是那種圓圓扁扁小顆的)

(照片沒辦法更好啦~~~~這已經是我挑最好的照片了!!)

 

不管是邊邊角角,裂縫還是小隙縫~~~~

滅蟑凝膠劑都可以搞定啦!!

使用量大約是黃豆的大小~~~~

 

如果威滅凝膠和餌劑一起使用~~~~~效果加倍喔!!

因為我家的蟑螂真的太多了~~~1.2樓嘛~~~

使用8g有點不夠~~~就又買了一隻30g的~~~還有加威滅餌劑3個~~

哈~~~~好像又太多了~~~~就分給我姊用啦!!

 

呵~~~~我超愛威滅的啦~~~

蚊子也要給他們來威滅一下!!

 

看完了~~~~~你還在幹嘛!?

還不快去滅蟑呀!?

 

 

威滅fb: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tw

產品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66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