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淨白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使用心得分享

2013032112:03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淨白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使用心得分享

 

這次高興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至於~完美淨白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的介紹,成份,功效~

就請有興趣的人去官網查詢吧~~~謝謝!


 

廢言不多說~先看看包裝吧~

下圖~最左邊藍色是包裝盒~深灆黑色的是包裝盒的包裝盒……(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我覺得……可以只用一個包裝盒就好~~~(環保嘛……)

主角就是右下圖最右邊的~~~藍色瓶……(感覺上很有質感喔!顏色也很漂亮!!)

 

 

下圖是產品包裝盒的包裝盒~~~說明~

很詳細~~但我照的不好~歹勢!!


 

下圖就是主角啦!!

在包裝盒和主角瓶身都有出廠日期~~~



 

 

下圖就是我的臉啦~~~

洗完臉後~還沒有擦上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淨白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我的斑雖然不是很多~但膚色不是很均~

 

主角又再一次現身啦~~~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淨白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

是白色乳狀~淡淡香~

 

我呢~~~很不客氣的全臉擦~~~

因為我重點是想均勻膚色,不要暗沉……所以當然要擦全臉呀!!


 

臉上近照~~~

還是有斑啦……




時間一天一天一天一天的過了~~~~~

 

 

使用25天以上……每天早晚擦喔~~~

 

 

使用後~~~~

(我想我真的不太會照相……對不起~~)

 

心得:

我想我要直接寫心得~~~~推………

其實我原本的斑不多~但使用25天後……真的有比較淡……

(我要拿給我姊用用~因為他有超多斑………我再叫她寫一篇心得……)

吸收度也很快,擦在臉上不太會有黏膩感……

淡斑,均勻膚色~以這種價格……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可以試試~~~

但就以保濕度來說……對超乾的我……真的有點不夠!!(一定要擦霜~)

以主要功能淡斑,均勻膚色來說……我覺得值得一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