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s Diet 日機生技~~ ★ 快腹纖維 ★ 一包滿足你一日所需的膳食纖維2200mg~~

2013051017:15

~~Niji’s Diet 日機生技~~ 

食品~~~既然我們要吃下肚~~~那當然要先看看公司是什麼樣的啦!!

其實我還沒注意過……Niji’s Diet 日機生技~~

但看完DM說明,還有網上簡介~~~

發現Niji’s Diet 日機生技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日系的公司~~~

為什麼是非常日系呢??因為我覺得~~~日本~是個非常講究健康,養生,天然和自然……

而且…Niji’s Diet 日機生技是和日本API株式會社專業研發團隊共同研發,使用日本原物料~產品是MIT製造~

Niji’s Diet 日機生技大多數產品~都是一包~一次份量!讓你簡單,快速,方便~~~就可以擁有健康的東西!

而且Niji’s Diet 日機生技健康食品GMP,醫藥品GMP,ISO9000認證!




 

 ★ 快腹纖維 ★  一包滿足你一日所需的膳食纖維2200mg~~

先來看看~以下是~~Niji’s Diet 日機生技~~ 為快腹纖維做的廣告說明~~~~

一包是3g

一盒15包    售價NT480元   上市價NT360

 

一包的膳食纖維高達2200mg……

一日所需……一包滿足!!

 
 
我要體驗Niji’s Diet 快腹纖維嘍~~~

我和大多數的人一樣~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吃外食的~~~天天五蔬果…是我的夢呀!!

像我早餐~~大多數都是外面買的~有時就先買土司回來放~早上時就塗醬(最近就是~黑芝麻(我也是有養生的!),蔓越莓醬(對女生好~),巧克力醬(自已愛吃),花生醬(亂買的))

中午大多數都是便當~便當~~便當~~~有時是麵類,水餃…等等~~

晚餐~~~~也是差不多啦!!但我晚上決不吃便當……呵~~~所以也是麵類,水餃…等等~~

但我會吃點菜,水果……啦!!雖然沒有天天五蔬果……但至少會有三天五蔬果的~~~(差好多^^!!)

 

這張是DM簡介~~~

封面,和這次我要體驗的~快腹纖維簡介~

 

這張是DM簡介裡的~~~

關於Niji’s Diet 日機生技品牌~~~和Niji’s Diet 日機生技的說明

 

這是DM簡介裡關於Niji’s Diet 日機生技的產品說明簡介~

 

這就是這~~Niji’s Diet 日機生技~~ 的 " 快腹纖維 "

主打~~~100%天然水溶性瀸維,無色,無味,耐高溫,完全水溶!~~~

這次體驗拿到的是2包~~試用包(多了小紙盒!)~~而內包裝是和正常包一樣的!! 

一包才3g卻擁有著2200mg 的膳食纖維~~~真讓我不可思議呀!!

 

這是今天吃的早餐~~~今天比較好!!* *

前兩天都沒有出去買~都是吃(黑芝麻醬)土司~

喝的是紅茶~~~因為就是要試吃Niji’s Diet 日機生技~~ 的 " 快腹纖維 " !!

 

這是紅茶

和 快腹纖維 (開封了)

快腹纖維是粉粒狀的~~~裡面還有一點一點黃黃,綠綠和黑黑的(但大多數都是白色的粉狀物)!!

直接吃(用手沾起來吃)…粉粉的(很細緻的粉)~一下子就溶掉了!!

味道有一點點甜甜的,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就只是微微甜~~~


 

廢言不多說~直接加進去~(動作放慢…就怕一拍不到!!^^")

 

後來發現Niji’s Diet 日機生技的 " 快腹纖維 "倒入後其實不用攪拌~~~因為它很快就容解了!!

喝起來~沒有其它的味道~是一樣的紅茶味,沒變的更好喝~~~~~
 
但是上面有點飄浮物~~~~





中間休一天~~~(星期日嘛,還是母親節……出去玩了!)
 
 

今天晚上就泡了一杯咖啡~~~

裡面我就又要加入~Niji’s Diet 日機生技~ 快腹纖維 !!

最上圖是未加入~

最下圖是加入後~~~

奇怪了!因為咖啡我是泡熱的~上次的紅茶是冷的~~~

今天熱咖啡就沒有在上層有飄浮物~

一樣沒有其它的味道~~~就很一般的咖啡……(三合一的咖啡…沒有變的更好喝……)

 

心得:

對於像我這種沒有天天吃蔬果的人~

這Niji’s Diet 日機生技的 快腹纖維 可以讓我簡單,快速,方便的滿足我一日所需要的纖維!!

而且~不管加在什麼飲料中~~~味道都不會變~~而直接吃~也只是覺得淡淡甜甜的~~~

就算是出門在外~帶著一包~可直接吃,也可以在喝飲料中加入~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而且你知道的~只要有足夠的纖維素(也就是有天天吃足夠的蔬果)"嗯嗯"時會特別…輕鬆!!

我原本是二至三天一次~~~這幾天是一天一次~而且很順喔!!

 

一天一包~~~兩盒吃一個月~~~也就是一個月只要720元~~

現在又有多重優惠~~我自已也心動了…!

 

 
 
母親節活動:102/3/1~5/31   
詳情請參考活動網址→http://www.nijisdiet.com/20130306.aspx  
(1)犒賞回饋金:凡活動期間加入會員,即可獲得50元購物金,立即可在消費中折抵          
(2)犒賞消費禮:全館不限購買金額,凡購物即送「快腹纖維活力包*1」                              
(3)犒賞奶昔滿額贈:活動期間購買纖果奶昔滿1000元即贈送「1日輕食調理碗」一只(人氣套組除外,不參與滿額贈活動)                                                                                                    
 (4)犒賞二重送:全館滿2000送「金磚美味棒(蔓越莓)一盒+限量超值coupon券一份」,滿3800元再加贈「頂級活棗濃萃液」一盒!
 
日機生技品牌概念:http://www.nijisdiet.com/idealism.aspx
 
 
 
 
 
 

我的文章都是我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給你們……

但並非所有的體質使用結果都會一樣喔!!!

只是把我的感受與您分享!!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也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小報告!!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也幫我分享到faceboo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