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台灣仙草

2012060323:06

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

這是什麼呢……??

在我沒收到之前……我還真不知道!!

但其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啦!!

陪你一起生活,一起玩,一起樂的雜誌啦!!

 

 

 

這是內頁的使用說明!!

其實沒有…一般人也應該很明白的一看就懂的!!

因為……也沒有什麼為什麼呢……

(好吧!因為我是先看內頁"內容"後來才看這個的……)

 

 

這是內容的重點整理……(總共有128頁!)

內容是滿多的…但分布的地分太寬了……北中南都有!!

對我來說……不太適合!!希望以後可以分成北中南東部……

因為像目前這本……北部的約四分之一……但我目前又沒有要去中南部……

那我其它的四分之三的東西……看的到……卻吃不到!!(這樣會內傷吶!!)


 

這是台北捷運圖周圍的推薦店(也就是有折價卷或是送東西的店家!!)

大約四十間吧!

出門雜誌帶者……走到那…吃到那!!

所以雜誌可以再小一點嗎??方便帶著!!


 

雖然說…這本雜誌是五月十號左右收到的……

但原來假日的時間都有排事情……

好不容易五月底…終於有時間可以找一家店來吃吃……

就找了比較近的店家……台灣仙草!!(最近又熱…剛好退火啦!!)

但……

但是……

我卻忘了帶相機出門啦!!

啊……氣死我啦!!

只好下次補拍…再放上來嘍!!



 

這次有吃仙草凍、冬瓜仙草蜜!!

真的滿好吃(喝)的!仙草凍裡是加黑糖……不會太甜!!剛剛好!!

而仙草蜜呢…順口!不膩!不是那種加料(濃縮)的感覺!!

我下次去再補照片上來給你們看看!!

雖然對我來說價錢不是很平價……

但……偶而吃吃沒關係啦!!

 

PS等我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