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rei膚瑞益美膚體驗~~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

2012070315:42

本次的體驗品是德國frei膚瑞益"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15ml*6瓶

 

產品成分:

維他命e,維他命b5,甜沒藥,蘆薈莘取,荷荷芭油……等等融合而成的複合植物莘取精華油!

 

產品質地:

油狀……(就是很按摩油的感覺!雖然是油狀但是擦起來吸收的蠻快)

 

產品香味:

淡淡的香味,(個人比較喜歡【frei膚瑞益】除紋修護按摩油,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可以除紋……^^")

 

使用方式:

我是早上起床加上晚上沐浴後…取適量按摩油由下往上的方式塗抹,後按摩,再以揉捏的方式反覆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爆累的……雖然是油狀的…但很好吸收,也很好推……但為了讓紋不見……就得花時間……花力氣……)

 

 

 

下圖是:德國frei膚瑞益"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15ml

 

下圖是:德國frei膚瑞益"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15ml*6瓶加上說明紙

有看到嗎…??這是安潔莉娜裘莉用過的東西吶…
所以在國外還蠻有知名度的……


 

下圖是:德國frei膚瑞益"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15ml*6瓶(正反面)

 

下圖是:我的手啦……未擦上任何東西!

 

下圖是:我的手啦……!有看到中間超亮…超水,超油的東西嗎?

那就是德國frei膚瑞益"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啦!(一整個感覺就是油啦!)

 

 

下圖是:我的手……!這是剛把按摩油推開而已!

感覺很油喔……

 

下圖是:我的手……!這是把按摩油已推開按摩大約轉個三四十下吧…!

一點都沒有很油的感覺了吧!!


 

下圖是:我的腳啦!(因為我皮膚很乾…所以在浴室洗完澡時已經上乳液了!)

但還沒有擦德國frei膚瑞益"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

 

 

下圖是:我的大腿內側啦!(就是這個紋……看到都想哭了…!)

(其實我的小屁屁也有……但照小屁屁…也太不雅了吧……想想還是算了!!)

但還沒有擦德國frei膚瑞益"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



 

下圖是:是把按摩油已由下往上的方式塗抹,後按摩,再以揉捏的方式反覆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一點都沒有很油的感覺了吧!!



 

 

 

使用效果:

皮膚變得很細,很嫩!!超好摸……也不乾(我是一年四季都脫皮的…)

至於預防細紋……我想要等到再三個月後才會知道有沒有用喔!!

不過……到現在……細紋沒有變多,到是皮膚變的超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