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斐赫-面膜時刻.....面膜time……

2013013016:14

 

哈哈~~~~現在這麼冷的天氣……原本就乾的皮膚……現在又更乾了!

所以不可缺的東西……就是面膜啦!!

原本……我是有空就會面膜的啦!!

大約…一星期二次……比較懶就一次,比較閒就來個三四次!!反正看time嘍!!

廢言不多說~~~

重點是這次是試用品~~~舒斐赫-面膜時刻.....

 

 

面膜的外包裝~紙包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試用品~所以才會這樣包裝~

不然一片包一個~~~好像沒這麼環保!!

正面~主打"零油光!妝前潤肌~~"暢通毛孔,潔淨肌膚,去除油光,肌膚淨白透亮,平衡肌膚油脂"

背面~有印日期,還有說明,使用方法(有圖喔!)

 

這就是把紙包裝拆掉~就是一般的pvc包裝啦~

裡面寫的~就都是英文啦!

背面也是~但也有印日期喔!!

 

拆掉後~有三層~要先把白色層(有明顯洞洞的)取下~

藍色的不行拆掉喔~~~因為面膜很軟~(是使用純棉纖維布膜~)

 


把白色層取下後~~~

就會是這樣啦!!

看起來好像沒有面膜~因為面膜真的很薄~

 

然後把面膜和藍色層~先放在臉上~~~

雖然很怪……但這是必要的~~~(面膜比較薄的~都會這麼做!)

 

 

拿掉不需要的東西後~~~

就會是這樣啦!!把面膜敷好~就等time嘍!!

照起來很像很厚~但其實真的滿薄的~~


 

這是敷完後~特寫~~~

記得~~~這是妝前系列~~~建議敷完後要洗臉喔!!


 

心得:

我喜歡這種的面膜紙~~~薄又貼!!

而這片面膜敷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夏天應該會很舒服~

像我第二次就是臉完臉頭後敷~~然後洗澡去角質或是洗廁所~~~

後再洗掉~~~大約也是十到十五分~

哈~~~這樣也不錯~

因為我本身就不太會出油~皮膚超乾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拿到去油光的!!?)

而使用完~我覺得…有比較水嫩一點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