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鑽采淨白還原精華」試用

2013022113:50

 

LANEIGE蘭芝「鑽采淨白還原精華」試用

 

【產品說明】
以「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促進肌膚中黑色素分解、代謝!清透柔滑質地,可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綠茶多醣體(Green Tea Polysaccharide extract)更可同步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供溫和、高保濕功效!


【使用方法說明】
每日早晚於清潔肌膚後,使用於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可稍作按摩加速其吸收速度。

 

試用內容: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1ml*10包
建議試用:2週以上

 

這是dm包裝~正面和背面~共二個~一個裡面有五包~

 

 

包裝dm打開就是這樣啦~~~~

最下面~還有膚色卡~~~

 

 

左邊是試用包正反面~

右邊是和上圖一樣~~~

 

 

這是另附的dm紙~有介紹,還有活動!

 

 

 

先來看看~未使用前的…膚色~~~

(去年前~我應該是第6格吧~呵~~我有變白了…這應該是照相燈光的色差~~~不然應該是左邊數來第3至4吧!!)

 

LANEIGE蘭芝~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是白色乳狀~~

有點香香的~

很好推,好吸收!

(就像乳液一樣~~)
 

 

近照~

 

這是十二天後~~~

因為我只有晚上擦~白天沒有擦~

因為我擦臉還有脖子~不然總不能只有臉變白~脖子黑黑吧!?

看膚色卡~~~大約是左邊第三格嘍!!

不是真的很明顯的變白~但膚色有比較均勻,也較亮~~

 

心得:

白色乳狀~很好推,很好擦,好吸收~

但我覺得保濕度不夠,保水度也不夠,增水度是還ok~

也就是說~擦完LANEIGE蘭芝~鑽采淨白還原精華~一定要再補上面霜~

不然結果就是當乾妹妹~脫皮娃娃了!!

至於變白……應該還是要長期使用~才可以知道有沒有用!!

但~膚色有比較均勻較亮~~~~~(要排除掉照相燈光問題~~燈光師太不敬業了~) 

 

 

ps.下次我會照好一點~~~

再補一張照片……這張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