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不當乾妹妹……我就是要水嫩!

2012100218:54

【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試用心得

 

 

先來個主角照吧!

正面~外包裝紙盒,主角是pvc包裝!

 

 

外包裝紙盒背面~

有詳細的說明:用途,適用膚質,使用方法,成分,容量150ml........等等!

製造日期:2012.08.29

保存期限:二年

 

 

主角瓶身的和紙盒背面的說明是一樣的!

 

 

這是瓶口~有個pvc塞子

 

 

pvc塞子和瓶口

 

 

我習慣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臉~ (感覺上還可以去角質)

 

 

質地是透明水狀,香香的(味道不確定是什麼味!)

 

 

我的臉~洗完臉,未擦任何東西!

 

 

洗完臉,正在服用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使用後~

 

 

因為臉太不清楚了!

所以又把手亮出來……

 

 

中間亮亮的就是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擦完以後……有沒有感覺水嫩呀!?

 

心得:


對於像這種…東西~我都歸類為化妝水~

而化妝水對我來說……就是要增水~補水~

而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臉……順便還可以去一些角質!

但後續動作很重要哦(一定要馬上擦上乳液或是乳霜,不然反而會更乾!)

(後續動作是為了保水,鎖水!)

如果有脫皮的地方…可以使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敷臉……不用久,就3-5分就好!

增水度…100%……(別想說敷越久越好喔!)

這瓶…我覺得……不管是油性還乾性…都可以使用喔!

必竟…油性也是要補水的!乾性更要補水!!

 

以上是我個人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