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2012030112:53

 

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這是包裝和瓶身....超可愛的粉紅色…搭白色!

 

 

 

這是瓶底日期……內外包裝都有!!

(不會把外包裝丟了…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過期了!!)

 

 

 

這是包裝和瓶身的背面!!

有用途,說明……等等

 

 

 

內容物是粉紅白色……

還有超香的玟瑰味……(香到…我覺得應該可以當香水了!真的很香...)

 

 

這是我的臉…

洗完臉後…沒有擦東西……

 

ps.臉紅紅是因為…洗面乳的關係!!

 

這還是我的臉……

洗完臉後…上化妝水十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

我只有拍幾下…就吸收完嘍……

 

ps.臉紅紅是因為…洗面乳的關係!!

 

 

 

 

心得:

好推,好吸收,好香,增水力好!

但像我是全年無休的乾姊姊……(夏天也可以脫皮…^^)

我擦完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就算一般的乳液也一樣) 後一定要再擦上霜……

這樣才能也讓保水度增加!!

 

謝謝美麗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