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PP喜寶圓米餅 ★ 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 & 機寶寶圓米餅(蘋果) ☆寶貝吃的很開心~我也很放心!!

2013091914:10

★HiPP喜寶 圓米餅 ★ 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 & 機寶寶圓米餅(蘋果) 

☆寶貝吃的很開心~我也很放心!!☆

 

其實我本身就是HiPP喜寶的愛好者啦!!而夏夏妹妹就是HiPP喜寶的愛吃著啦!!

因為我到現在還在喂母乳~所以都有在喝HiPP喜寶媽媽飲品~

而我也不定時的給夏夏妹妹準備~HiPP喜寶的果泥、蔬菜泥和有機寶寶餅乾~

因為我真的覺得HiPP喜寶讓我很安心~所以就很放心的給夏夏妹妹吃啦!!

 

而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 & 有機寶寶圓米餅(蘋果)~~

這是8個月以上寶寶可以吃的喔~~~

要給寶寶吃的~就要是不含人工化學物,色素,防腐劑,糖,鹽, 含納量也要低!

這些……HiPP喜寶都做到嘍!!

而且也有各方面的安全認證~~


 

HiPP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40g

成分很簡單~就是米、全穀米、維生素B1

100%優質天然有機大米製成,無麩質,含維生素B1

背面下方有日期~保存期限只有11個月喔!

 

HiPP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蘋果) /35g

成分有~~米、全穀米、蘋果汁、維生素B1

一樣100%優質天然有機大米製成,無麩質,含維生素B1

無鹽低鈉~~~這樣寶寶會更健康的!!

 

完全的保留了大米的原形!!

而且米粒膨鬆也不容易掉屑!!

(圖:原味)

 

而且圓米餅的大小~剛好符合小孩的手拿大小!!

(圖:蘋果口味)


 

再來就看看夏夏妹妹精采的吃相吧~~~

HiPP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蘋果)~~


 

呵~~~夏夏妹妹一看到HiPP喜寶圓米餅~~~就是一定要手握一整包~~~

然後再慢慢的吃~~~慢慢的品嚐!!

 

呵~~~我出去玩也帶著HiPP喜寶圓米餅 ~~~

夏夏妹妹太吵時~~~~就把餅給她~~~

夏妹就可以很安靜,很乖的…自已吃的很開心了!!

本來我覺得這包裝應該要使用夾鍊袋包裝~~~~

但真的不用~~~因為夏夏妹妹都一片一片接著吃~~不停!!


 

(這張照片還這麼多張~~~~只是為了頭上的愛心啦!!呵~~~來搶戲的)


 

再來是吃~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

(我個人是覺得~原味真的是只有米的味道~~)

(也沒甜,也沒味~我比較喜歡吃~蘋果味~因為有蘋果香味~~)

但是~~~~夏夏妹妹一樣愛的很勒!!不停的吃~~


 

吃到一隻手不夠用~~~本來還想拿兩片的~~~但被我攔截了!!


 

看到以上的照片~~~就知道~~~吃~~~也可以很有學問的!!

因為在寶貝拿著吃時~可以訓練手部抓握動作的發育綀習~~

而且~在吃時~還可以幫助嘴部咀嚼動作~

要知道~~~很多事情在我們大人的眼裡~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是很簡單,很無聊的!

但在小寶貝的眼中~心裡~是要花很大的力氣動作,才有可能做到!

所以寶貝們每天都在不斷的學習,綀習~

當他們做的不好,吃的不好的時候,千萬別動氣喔!

 

如果你家也有八個月以上的小寶貝~~~

那你一定要給他試試~HiPP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

 

HiPP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 http://www.hipp.com.tw/goods.php?T_Id=18&P_Id=110

HiPP喜寶有機寶寶圓米餅(蘋果): http://www.hipp.com.tw/goods.php?T_Id=18&P_Id=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