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於找到我想要的~~~~ 可USB 充電風扇~充電夾扇了!!呵~~~

2013091419:12

現在在白天出門時~~~~

總是會滿身大汗~~~

就算是座在手推車裡的夏夏妹妹…也是一樣!!

所以就一直想找一台充電風扇~充電夾扇!!

但不是使用時間太短,就是有吹和沒吹一樣!!

哎~~~~有小寶貝的人應該才知道!!

 

而我~~~現在有時早上六七點~就會帶著夏夏妹妹去吃早餐~去公園玩玩~~~(有時也一起帶著球球公主"貓咪")

在早上七點時~其實已經有點熱了!!

而我~~~~有時中下午……也是會推車帶著夏夏妹妹(有時也一起帶著球球公主)一起出門~~~

中下午時…真的就超熱的~~~~

 

所以就找到了這台~~~~

雖然是大陸製的 ~~~

盒子也不好看,也有點壓壞了…

但是~~~~~~比一般有吹和沒吹的小風扇強太多了啦!

 

打開盒後~~~很簡單~~~

就是底座,夾座,風葉組,USB,插頭~

PS~~~我是買最高電力的~~5000Am~~~

充飽電~可連續使用12-15小時呢!!

而且還是鋁葉(粉紅底,也有淡藍色的喔)~~~~(感覺上比較不容易壞!!)

插頭有燈可以看有沒有充飽電~~~

 

我買回來到現在要兩個星期了~只充過一次電~~~平均一天使用一小時~~~還有電呢!!

夾的地方也不錯~~~可以夾滿大的尺寸!


 

雖然是二段式風速~~~~但我也都只開最強的!!哈~~~

不過~就算開最弱的~~~~也比那些有和沒有一樣的小風扇強啦!!

(請不要怪我一直說其它風扇的壞話~~~~~)

(那是因為……我真的是這樣感覺咩!!)


 

重點來了~~~~雖然這風扇我給的分數很高~~~

風比較強(當然不能和大台風扇比!),使用時間長!但還是有缺點的!!

有小朋友的人都知道~~~~

就是小朋友會把自已的小手指分享給風扇享用~~~~

(也就是想把手指放入風扇內給風葉打斷~~~)

而且~~~這種小台的~好像都沒有出風扇網吧~~(風扇都難找了,還風扇網!!)

所以我就只好自已diy嘍!~~

剪了比風扇大的的砂網~~~~

自已縫了一下~~~~

(什麼叫為母則強~~~我懂了~~~)

哈~~~~

下面就是半成品啦!!

 

改天我再放~~完成品圖上來吧!!

 

就算是在家裡的店裡~~~也是一台大一台小的給夏夏妹妹吹啦!!
 

 

一整個開心啦!!



  •   aluhyh 於 2016-06-04 08:42 2F
  • 請問這在哪裡買的?有網址嗎?謝謝
  • 版主於 2017-11-22 09:51 回覆
    現在沒有賣了!你在網路上找....現在有很多新型的喔!ㄕ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