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康馥 RHB☆ 天然消毒劑、天然抗菌液~~~~是我在家,出外的好幫手!!

2013090619:05

你家有小孩嗎??

你家有寵物嗎??

如果有~~~那就請你一定要看下去嘍!!

因為我有好幫手~~~~非常簡單的就可以製造出一個安全的環境!!

相信有注意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家有很多隻的貓~還有一個夏夏妹妹~~

當然還有其它的小朋友啦~~~

而且我非常的不介意我的寶貝貓和夏夏妹妹抱在一起玩,一起睡!!

那……消毒,抗菌~~~就是我的問題啦!!

但是~~~這其實是小問題啦!!~~只要用對方法就沒問題了!!

而一般人消毒,抗菌時都會使用酒精,漂白水~~~~

不是味道不好聞~不然就是還沒乾…小孩寵物沾到吃下肚~感覺就是危險!!

而我的法寶就是~~~康馥RHB 天然消毒劑和天然抗菌液!!

內有附說明dm~公司各產品dm~~~

 

那我就先來說說RHB 天然抗菌液(日常用)吧~~~

噴頭~~~非常的方便~~~還有2個安全卡鎖~~

無酒精、無化學添加物,無致敏性,不刺激…等等!

在使用上就是安全又安心~~~~

而我使用範圍很廣~~~凡是我看的到,看不到,摸的到,摸不到的~~~我都用!!

而且~~~使用後不需再次清洗!!要自然風乾抗菌消毒效果最好~~~

天呀~~~~就是好用又省事!!(但使用前~~~東西都要先清洗過再使用…RHB 天然抗菌液喔!)

像我就三不五時~~~拿來嬰兒車,嬰兒床,玩具,鍵盤,滑鼠、桌椅、砧板、房間、廁所、棉被、枕頭、衣櫃……噴一噴!!

呵~~~~相信嗎!?這樣就可以預防~抗菌~~很簡單吧!!

我連拖把~貓砂都噴一噴啦!

 

下面這是~空氣濾心機的濾心網~~~我使用錯誤了~~

應該是要使用~"康馥"醫療器械用天然消毒劑(未滅菌) 才對!!

不懂!!沒關係~~~~下面就要為你介紹嘍!!

 

 

RHB 天然消毒劑~~~又是要做什麼的呢!?

其實正名是~~~"康馥"醫療器械用天然消毒劑(未滅菌)

"RHB"CitroShield® Hospital Grade Disinfectant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 012409 號;高市衛醫器廣字第10204006號;防疫產品推薦序號:A132007

 

"康馥"醫療器械用天然消毒劑(未滅菌) 的噴頭很可愛~~~

而且在上方~可以看到鍵頭指向那邊就是那邊出口喔!

而且蓋子內是一圈一圈的~~~直接蓋上~~~但很緊喔!!

 

我覺得這是RHB 天然抗菌液的進階版~~~因為這不是只有抗菌~~~而是消毒殺菌了!!

而我使用的地方~~~在~~空氣濾心機,冷氣,除濕機…等等~~

因為髒空氣吸進去~~~~消毒殺菌~~~~~出來變乾淨的空氣!!

呵~~~~使用方法很簡單,洗乾淨濾網~~~噴!!就好了!!

當然也可以用在別的地方~~~

下面這是冷氣機的濾網~~~

 

下面又是空氣濾心機的濾網~~~

(我家是2台空氣濾心機24小時開著的!)

使用過後一樣無須再次沖洗,待自然風乾抗菌消毒效果最好喔!!

忘了使用除濕機的濾網了……^^"

"康馥"醫療器械用天然消毒劑(未滅菌)可以依照不同需求選擇"噴灑、擦拭、浸泡的方式使用!!

 

 

報好康~~~~~(還不動作快呀~~~)

現在加入會員~~就會送RHB維他命活力亮澤面膜1+RHB天然抗菌潔膚露試用品1+氨基酸淨白潔膚霜試用品1

http://www.nanofamily.com.tw/style/frame/templates15/member_add.asp?lang=1&customer_id=1178&name_id=19737&content_set=color_2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康馥健康生技有限公司的官網看看~~~

http://www.nanofamily.com.tw/style/frame/templates15/about.asp?content_set=color_2&lang=1&customer_id=1178&name_id=19727

客服專線0800-778-18807-3960038

超級商城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6272826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