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ㄨ LUX 麗仕 ㄨ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修護洗髮乳750ml ~~

2013080716:44

體驗~試用~~ㄨ LUX  麗仕 ㄨ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修護洗髮乳750ml ~~

 

說到LUX  麗仕~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吧!!~~~

如果真有人不知道,沒關係,姊姊來幫你上一下課!!

至於怎麼上課呢~~~請你去便利商店,大賣場,藥妝店………等等~都是可以看的到的!!

找到後~~~就買一瓶回家自習!就會了解了!!哈!!

 

其實我本身也是 LUX  麗仕  的愛用者!!

但是……LUX  麗仕 真的是太用心了!!每每都一直推陳出新!!

所以每次我買的都是不一樣的成份!!應該半數以上都用過啦!!

呵~~~LUX  麗仕的價錢也是很實在啦!!

LUX  麗仕的愛用者~~~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新產品!!

因為這次的介紹的LUX  麗仕新產品~~柔亮修護洗髮乳~~又有一個特別的成份!!

""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啊你勒……膠原蛋白~~~不是吃的,喝的,還是擦在皮膚上的嗎??

哈~~~~這你就不知道勒~~~(其實我也不知道!!沒關係!別難過!!)

下面我就會再解說一下嘍!!

 

現在先來看看 LUX  麗仕 ㄨ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修護洗髮乳~~的產品包裝吧!

一樣~~~LUX  麗仕 洗髮乳~都喜歡使用白瓶包裝!!

上面有貼一張貼紙~~new 添加微米膠原蛋白~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分子小100倍~~~

 

瓶後~有寫成份,說明,用法~~~(就是很一般的~~~)

 

貼紙後面有寫(其實和前面差不多~~)

"麗仕柔亮洗髮乳系列使用之水解膠原蛋白較使用於本公司臉部肌膚保養品之膠原蛋白小至少100倍!!"

(可是看到這個我會覺得…那我就不是很想用貴公司臉部產品吶!!)

原來LUX  麗仕這次柔亮洗髮乳系列主打的重點是~~~

頭髮90-95%是由蛋白質組成的所以LUX將此超細微米膠原蛋白Collagen Actives添入洗潤髮乳讓滲透力變高,滲透髮絲吸收更快!


 

再來就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

下面這是中間空一天沒洗頭~

照相起來~好噁的感覺~~~就是會油油亮亮的!!

 

再來就要使用~LUX  麗仕 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修護洗髮乳~~

 

LUX  麗仕 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修護洗髮乳

好起泡,泡泡很細小~

而且洗髮乳有亮亮的感覺喔~~~(這我覺得比較特別!好像亮粉的那種亮!)

我特地照了近照~~~但好像還是不清楚!!

至於味道~!我覺得沒有很特別~就是香香的!

 

這是洗第一次頭~洗髮乳壓一下~~~

我覺得太多了!!像我應該壓半下就夠了!!哈~~~

這樣應該算是滿省的!!


 

洗完頭後~~~

不管是~頭髮的光澤度,柔順度,還是頭皮的潔淨度~感覺都不錯!!

頭髮也是有自然的蓬鬆感!~

而且我是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護髮產品!!

 


再來一張和LUX  麗仕 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修護洗髮乳 合照~

加上使用前後比較圖吧~~~

左下是使用前,右下是使用後~

這樣對比差好多喔!!
 

 

網址:http://www.luxhair.com.tw/haircare2013/launch

 

LUX  麗仕愛用者可別錯過了~~~沒用過LUX  麗仕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LUX  麗仕  new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柔亮修護洗髮乳

 

下面是yahoo賣場連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