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

2013073115:16

這次是拿到 KIEHL`S契爾氏 的激光極淨白系列~~~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l*2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1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30ml*1

壓縮面膜紙*4枚

現在我要來分享~~~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

 

下面先來看看~收到的全產品~~~

清一色~都是白色包裝~~~~就是要很白的感覺!!

 

收到的KIEHL`S契爾氏dm說明~~

可以索取試用包喔~~~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就可以自製美白面膜嘍~~~

在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或是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文章裡我有寫喔!

 

下圖是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 試用品的包裝~~~

瓶身後~也是貼有中文說明~日期~

 

下面這是我的髒髒的臉~~~等等要把臉洗乾淨嘍!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潔面乳的質地是有點亮亮的白色帶點霜狀~~有淡淡香味~

這香味我好喜歡!!不是很一般的香……我也不知道我在那聞過!!反正我喜歡!!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潔面乳使用中~

算是好起泡~~泡泡也滿細緻的!!

 

臉完臉嘍~~~~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

心得:

我覺得還滿好起泡的~泡泡也滿細緻的~~~

但有時臉不知道是比較油還是比較髒~~在手上有泡泡…但在洗臉時…泡泡就都不見了!!

這時再加一點激光極淨白潔面乳~~就會有泡泡了!!

而且這激光極淨白潔面乳在使用時…我覺得好滑喔!!(我不會說那種感覺,使用中就是滑滑的~~)

味道我好喜歡!!

再來在沖水時…沖洗算是很快~一下就沖乾淨了!!

而且~洗完不會滑!是很乾淨的咕肌咕肌聲~~~

而且洗完不會覺得乾,算是保水感的洗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