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艾珮蒂亞Aiberia~~ 玻尿酸超含水系列~~~就是要水嫩!!

2013091118:41

其實我之前就有用過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系列了~~而且我的評價也不錯!!

這次又有機會參加試用~~~真的很高興吶!!

話說~~~其實 Aiberia艾珮蒂亞 有分使用系列喔~~~

玻尿酸超含水系列~(乾妹妹就用這~)(我自已也是用這個~~~超補水的!!)

洋甘菊清爽抗痘系列~(這應該就是豆花妹使用的~~~)

北之薏仁活潤透白系列~(黑美人想變白雪公主就試這個吧!)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玻尿酸超含水系列~~~

1.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 (附起泡專用網)

2.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3.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4.玻尿酸超涵水彈力緊緻眼霜

5.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ps。以下我都不介紹功能,詳細說明………

想了解的人…請到官網上看!

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補水系列官網:

http://www.aimiri.com.tw/shop/pdList.php?itm=2.1

 

收到的全部東西……

 

dm說明

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試用品......&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試用品......

 

dm說明

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試用品......& 玻尿酸超涵水凝霜試用品......

 

dm說明

玻尿酸超涵水彈力緊緻眼霜試用品......

 

Aiberia艾珮蒂亞 起泡專用網

有詳細的說明喔…

還有解釋為什麼要用起泡網……

 

我就不客氣啦!就從洗面乳開始吧……(本來就要先洗臉……^^")

後來才發現……擠太多洗面乳了……這樣的量可以用兩次了!!^^"

呵~~~看到沒~~~~後面那是新的起泡網~我使用的是舊的起泡網~~~

證明我真的是艾珮蒂亞Aiberia的愛用者呢!!

 

把洗面乳用在起泡網上………

(有起泡網……當然要搭配著用啊!!)

不誇張……不用五秒……

起泡網上都是泡泡……

而且是超細緻的那種泡泡……

看到沒……

都是泡泡啦!!

而且泡泡超細的……(大聲的說)

看看……整張臉都是滿滿的泡泡……

不知道是我洗面乳使用太多…還是起泡網太好用了!??

洗完臉後…

有沽溜沽溜的感覺……

不會滑滑的…是有乾淨的感覺卻又不緊繃……

 

 

再來就是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是全透明…水狀…沒什麼味道……(我覺得有點酒精味……)

(應該就像化妝水的意思一樣吧……)

這保濕露……重點應該是補水啦!

 

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是…透明白…白透明…液狀……

味道……讓我想到每日c檸檬片……

(有酸酸甜甜…戀愛的滋味……)

這……精華液嘛……不就是補水再補水…加強補水和保濕………

個人我使用完……只想吃每日c檸檬片……^^"太香了啦!!

玻尿酸超涵水彈力緊緻眼霜~~~

也是帶一點透明的白色霜狀~~~

沒特別香味~但質地很稠~~很滋潤~~~卻不會油油的喔!

 

這張照片就是使用完~以上三種~~~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全效肌底精華,彈力緊緻眼霜!!

 

 

最後就是...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白透明(就是有點透明但更偏向白色!)

水凝霜…但就像眼霜的那樣…

味道……沒什麼味道……真的……

 

水凝霜應該還是補水,增水…加強保濕……還有鎖水吧…

 

 

心得:

在剛使用完玻尿酸超含水系列系列…五種產品後……

不管是那個……吸收度都很快!延展性也都很好!

但因為我是夏天也會脫皮的超乾性皮膚……

所以在擦完水凝霜後……覺得…怎麼一下就吸收完了……

完全沒有濕嫩的感覺……心中os……等等一定會很乾……然後就脫皮了!!

但…過了半小時後……

一小時後………

咦………

再次咦…………

完全沒有…很乾的感覺……也沒有脫皮…

(我的臉如果不夠保濕和鎖水…就會有脫皮的感覺…)

感覺上……就像剛洗完臉,剛擦完水凝霜那時的皮膚一樣……(一小時前…)

沒有特別的濕嫩…但……就是剛剛好的皮膚……

應該是補水補的剛剛好…沒有太多也沒有太少吧??

呵……所以不覺得…會油油的,會濕濕,會水水……

一般的保養品…剛擦完…都會有特別濕嫩的感覺……

然後隨著時間……濕嫩的感覺……會越來越少……然後才回到正常……

但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補水系列……就是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厲害!!

厲害!!

如果你也想要簡單美肌……水嫩剛剛好,不多也不少的感覺……

就得試試Aiberia艾珮蒂亞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補水系列!!

真的是~~~超瞬間補水喔~~~

 

Aiberia艾珮蒂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b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