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2013073113:46

這次是拿到 KIEHL`S契爾氏 的激光極淨白系列~~~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l*2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1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30ml*1

壓縮面膜紙*4枚

現在我要來分享~~~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下面先來看看~收到的全產品~~~

清一色~都是白色包裝~~~~就是要很白!!

 

收到的KIEHL`S契爾氏dm說明~~

可以索取試用包喔~~~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就可以自製美白面膜嘍~~~

等等就給你詳細說明啦!

 

下圖是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試用品的包裝~~~

瓶身後~也是貼有中文說明~日期~

(壓縮面膜紙也是在這會說明~)

機能水的質地就是透明水狀~~有淡淡香味~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一般日常保養~可以在洗完臉後~

直接輕拍於臉~或是拿化妝棉輕輕擦拭~~~

也可加入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diy美白面膜~~~

 

下面我就先介紹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自製美白面膜嘍~~~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滴~加上「激光極淨白機能水」*15ml左右~

一開始~我使用10ml的機能水~加上「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滴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和「激光極淨白機能水」都加好了!就可以把壓縮面膜放進去嘍!!

再來就是享受面膜time嘍!!

 

使用10ml的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我覺得面膜還是很乾~

所以又多加了好幾滴機能水~所以機能水大約要12ml-15ml才夠一張壓縮面膜使用吧!

(其是……第一次使用…我只用5.6ml的機能水……整個超失敗的!!)

(因為我想說機能水總共才40ml,有四個壓縮面膜要用~還有平常的日常保養也要留一點……)

^^"錯了我!!

 

下圖就是使用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和「激光極淨白機能水」的diy美白面膜後~~~

只要五到八分鐘!!超快速的啦!!

再來就是~把面膜拿下來後……快速的放在後面脖上了……

(就說了…我的脖子比較黑,尤其是後面…又比前面黑……所以要保養嘍!!)

然後就要輕拍臉部喔~這樣精華又會再次被肌膚吸收喔!!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心得:

到目前為止~我敷過兩次面膜~~使用一個星期的日常保養~(只有擦早上時間~)

因為我怎麼算都使用不了四個紙面膜加上兩個星期的日常保養~~~

所以就要有所取捨~~~現在我大約剩下的可以再敷一次面膜吧!!呵~~~

那使用的情形呢~~~

我覺得機能水~使用直接擦拭~吸收一樣很快~增水度強,保水度就不好,所以要馬上擦上保濕品!!

那使用化妝棉擦拭~(這是我使用的方法!)因為我個人習慣~~~我覺得做用化妝棉擦拭可以再次清潔肌膚,還可以把一些老化角質擦掉!肌膚一樣可以透過化妝棉在擦拭時吸收!

而使用diy面膜~~增水度真的很強~當敷完面膜時~肌膚真的立即變的水嫩透亮!!

雖然我覺得~使用 KIEHL`S契爾氏 的激光極淨白系列~~~真的很方便!!

因為只要有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加上機能水,壓縮面膜紙就可以變成美白面膜~~~

但是照我使用方式……好像太傷本了!!~

不過……約會前~~~美白diy面膜真的是超方便又快速的~~~

可惜就是價錢對我來說不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