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2013073112:39

這次是拿到 KIEHL`S契爾氏 的激光極淨白系列~~~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l*2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1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面乳」30ml*1

壓縮面膜紙*4枚

現在我要先來分享~~~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下面先來看看~收到的全產品~~~

清一色~都是白色包裝~~~~就是要很白!!

 

收到的KIEHL`S契爾氏dm說明~~

可以索取試用包喔~~~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就可以自製美白面膜嘍~~~

 

下圖是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試用品的包裝~~~

貼心的也是使用滴瓶設計~才不會一次使用量太多~~~造成浪費!!

在紙盒後面~有貼中文說明~還有日期!

 

下圖這是我的洗完臉照~~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正品或是試用品~都是使用玻璃瓶裝~

算是很有質感的~

質地是透明~黏稠液態的!

味道沒有什麼特別……

 

一張臉~只要使用三滴~~~就足夠了!!

像我還會多加一滴在脖子~~~沒辦法~因為之前都沒有在理會脖子的保養!!

現在脖子就特別黑~~~~

有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試用品~當然脖子要特別擦啦!!


 

下面這是要使用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自製美白面膜嘍~~~

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中會再次詳細介紹的~~~

現在就先大至說一下吧~~~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滴~加上「激光極淨白機能水」*15ml左右~

因為我使用10ml的機能水~還是覺得面膜不是很濕!!所以又多加了好幾滴!!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和「激光極淨白機能水」都加好了!就可以把壓縮面膜放進去嘍!!

再來就是享受面膜time嘍!!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心得:

我覺得用量算是中等~因為吸收度很快!

如果動作太慢,肌膚一下子就吸收完了,就會覺得好像三滴不夠擦~所以要快,狠,準!!

動作要快,使用要狠,對準目標~就快擦吧!!哈~~~~

像我~~斑比較少~~~(我一直覺得~膚色較黑的人比較不容易有斑!!你可以觀察一下喔!!真的!)

但我有疤~~~也算是痘疤~~~是水痘疤……

小時候不咡媽媽的話~~~長了水痘又愛抓……就留下一堆證據~~說明了我不咡話!!^^"

額頭上的就是水痘疤啦!!

像我小時候膚色也是白~~~~

但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就越來越黑了!!(國小還國中開始!)

呵~~其實會去衝浪也是這五六年的事~~~也沒有常去!

但是就每年一直加深……越來越黑~~~

去年到現在就有比較白點~~(因為去年都沒去衝浪啦!!)

其實這次使用KIEHL`S契爾氏 的激光極淨白系列~我覺得好浪費喔~~~

因為我再來又要去海邊衝浪啦!!白了…又要黑了!!

對不起~~~~我好像話題越說越遠了………

轉回來~~~~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我覺得我的斑本來就不多~所以我就不知道效果啦!

至於我有很多的水痘疤~~~好像也沒有特別的變淡!!

(有水痘疤的人就知道…那疤是真的很深的!!要變淡也太不容易了吧!!)

至於膚色有沒有白~~~很多人想知道吧……哈~~~

我覺的使用這兩周~~~臉沒有到白一個色階~~~但膚色有比較亮!

也比較均勻~~到是脖子有比較白一點!!沒有和之前一樣~~~和臉像是分開不同人的!!

呵~~~~對於脖子的效果我比較滿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