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 法貝兒 液態痱子粉 ★ 爽身粉的另一種選擇~~~

2013070519:36

★ 法貝兒  液態痱子粉 ★

具有傳統爽身粉的全部功效,但是這法貝兒是液體性的~更加安全,避免吸入危險。

 

創新配方:乳液狀無粉塵,對嬰幼兒呼吸道更安全,通過與皮膚的接觸按摩轉變成爽身粉。

天然植物萃取物:溫和吸收能夠引起皮膚異變的多餘水分,易塗抹,易吸附。

含氧化鋅:可預防及緩和皮膚異常(尿布疹)和紅腫。

麥氛護®專利保濕配方:源於天然植物精華,融合小麥油和小麥蛋白質,雙重功效防止水分的流失並滋養表皮。保護嬰兒肌膚水脂膜的天然平衡。

低敏配方。經過專業皮膚醫學檢測,安全無刺激。不含滑石粉。

 

 

呵~~~這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推~~~

想到夏夏妹妹~每次都要使用大量的痱子粉…(實在是太熱了~頭上,脖子,屁屁,連背部都長痱子~)

而每次在使用痱子粉時~~~明顯的可以看到痱子粉會飛~~而且床上都是,有時玩具在旁邊時…也全都是痱子粉~~~夏夏又傻傻的拿了就吃!!

就買了幾瓶法貝兒產品回來試試看嘍~~~~

 

下面這就是~法貝兒  液態痱子粉~100ml

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呵~下面的小圖~粉紅色線上的~是號碼~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號碼~

而日期~我只有看到外盒上面有~(是藍色線上的~)

 

蓋子有用膠膜封住~

 

法貝兒  液態痱子粉的出口是做圓頂型~為了要讓塗抹使用更方便……

但我覺得……直接始用圓頭塗抹……好難用呀!?

不知道是不是要有什麼角度還是要有什麼技巧~~

我是怎麼用~~~就是怎麼難用~

所以現在都是擠出來~~後直接用手擦~~~~這樣比較好用!!ya!

蓋子是直接扣上的~直接拔~就打開了!!雖然是有點緊度~但好不放心~~~

我在想~蓋上蓋子~如果大力壓到~是否會噴出來!?(不敢試……^^")

 

法貝兒  液態痱子粉

是白色液態~超像乳液的~~~

連在塗抹時~~~~我都覺得是在擦乳液!

很好推,吸收度也很好~

剛擦完~肌膚會有點黏黏的~~~~(本來還想說…好噁喔)

沒想到~過了一下下而已~~~~完全被吸收後~~~變的超乾爽的!!

完全不會黏黏的~~~真的超乾爽的~~~不是乾乾的喔!

 

來張屁屁使用照~~~呵~~~我都用滿多的~因為背部我也全擦!!

 

我覺得和一般的痱子粉比較~這法貝兒的液態痱子粉真的讓我放心好多~

第一沒有吸入性的問題,第二沒有吃進肚的問題,第三沒有滑石粉的問題!

而且使用起來~肌膚摸起來不是缺水的乾,是有水份的乾爽~而且味道也好聞~~淡淡的香味~~

我使用起來的感覺(乾爽度,肌膚觸感)真的不錯~

而且到現在使用大約兩個星期了~~~~超棒的啦!!

原本夏夏都會紅屁屁的~~~(換了很多種尿布都會~~~也都有擦痱子粉~)

但~只要有便便~就一定紅屁屁~有時~尿布太濕也會~~

但這兩個星期~~~完全都沒有紅屁屁啦!!真的喔~~~

不是我誇大~~~是真的!!使用一樣的尿布…也沒有特別的在意尿布的濕度!!

但是屁屁都是很乾爽的感覺~~~~真的讓我太滿意了!!

但以我痱子粉的用量~~~應該會很兇~一下子就一瓶了吧!!

那法貝兒液態痱子粉的價錢就不是那麼可愛了!!

像在燒錢呀~~~(這話會不會太嚴重了!?)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持續使用吧~~~因為優點比缺點多呀!!重點是不會紅屁屁啦!!

超推的~~~~~

 

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法貝兒對產品的說明~應該可以再更詳細點!

改天再來分享  法貝兒 歐橄欖敏紅霜(受損肌膚專用)  的使用心得吧!

 

下面是YAHOO賣的~~~

可以去看看~但是拍賣賣的比較便宜喔~~~可以去找找!但記得要找公司貨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