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LANCOME 蘭蔻~超抗痕微整系列~精華、眼霜、活膚霜~~

2013082414:46

我想今天介紹的產品~~~應該是男生,女生…都會有興趣的吧~~~

因為……你在意臉上的紋路嗎?

如果在意~~~就看看吧!!

我呢~對於臉上的紋路~~額頭的"抬頭紋",眼尾"魚尾紋",嘴角"法令紋"!!

以上無解!

而且黑眼圈…也是我的煩腦之一!!

所以…今天試用的這個……真的算是…

超強~~~醫美~~微整型~~~!!

不用去給別人整~~~~自已買瓶回家,慢慢擦…就可以微整!!

這才自然!!(我天生就愛自然美啦!!哈~~~)

廢話不多說~~~

這次試用品是~~~LANCOME 蘭蔻的超抗痕微整系列~~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7ml(左)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3ml(中)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5ml(右)

下面我就一一介紹一下我使用的情形吧~~~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主打:一次解決三種肌膚問題"撫平皺紋、緊緻毛孔、改善粗糙",讓光滑無痕肌,摸得到,看得到

精華液中的LR2412智慧分子有4%~能親水又親脂,所以能「自行推進」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LR2412~但是使用結果…我真的還滿滿意的!!)

但我有個問題~~~為什麼試用包裝蓋裡有一隻長長的東西??

是要推臉嗎??可是正品沒有呀!?所以我真的不懂!??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雖說是精華~~~但質地真的很像乳液~

好推,好抹,延展性和吸收度都很好~

只要抹在臉上擦一下就吸收了!!

 

左圖是未使用~右上是使用中

右下是剛擦完~~

我個人覺得~才擦完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法令紋就有變淡了一點!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主打: " 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 ",含有 " LR2412智慧分子2% "," 淡黑眼素Haloxyl™ 3% " ~~~!

所以精華眼霜內含"微粒膠囊",在經過塗抹後~微粒膠囊會瞬間破裂~就會釋放LR2412智慧分子及淡黑眼素Haloxyl~~能疏通肌膚微血管淤塞~~改善黑眼圈問題~~撫平眼紋~~

 

左下圖~把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輕輕塗開~~(一定要輕輕的~不然就沒有啦!!)~~就可以看到微粒膠囊~~

就是白色一點一點的那個啦!!

可是當再塗抹開來~~~(右下圖)就沒有微粒膠囊了!因為已經破裂並吸收了!!

 

 

下圖是使用中,使用後~

吸收度很好~不會覺得油卻又滋潤!!

眼周的肌膚最脆弱但也怕過度的滋潤~但是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卻剛剛好!!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主打:擁有 " LR2412智慧分子2% " ~而且含有線苷、玻尿酸鈉等構成"全新瞬效抗皺科技"!!

能減少紋路,清除老廢角質,恢復彈性,平滑肌膚,由外撫平皺紋~~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擦上後~(右下圖)

看起來就比較有光澤一點~

但是摸起來還是不油喔~也是延展性,吸收度都很好!

但我覺得~增水度,保水度都更好了!!

擦了這瓶就不用再擦保濕產品了!!


 

使用中,使用後~~~

不油,不乾,而且滋潤有光澤!!

而且還可以搭配~~~微整煥膚導入棒~~~~效果更好吧!!

 

微整煥膚導入棒~~~~好漂亮喔!!


 

重點來了!!~~~~~

像我是在額頭的"抬頭紋",眼尾"魚尾紋",嘴角"法令紋",這些紋路比較讓我頭痛~~~

但我才使用兩個星期~~~

最明顯的就是法令紋~~~~應該有淡一半以上了吧!!~~

 

人說脖子看的出年齡~~~所以也要好好保養~~~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不在乎了……)

我的脖子才擦約五天吧~~~但紋路也是有變少……哈~~

雖然不明顯~~但是有少一點~(當然紋路很深的…那是很難變不見啦!!)

不過就以上的照片來說……沒有差很多~~~但有改善!!

哈~~~就兩星期而已…這樣已經很不錯啦!!

因為……試用品也擦完了!!

 

有興趣的人就去官網看看吧~~

LANCOME 蘭蔻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catalog/product1.aspx?prdcode=00114V00&categorycode=Lancome%5eLanc_AXESkincare%5eLanc_F1_ChaoKH&vname=PRD_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