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 missaqua 深海礦晶沐浴鹽

2012011111:03


試用心得…… missaqua 深海礦晶沐浴鹽

是玫瑰味的…

 

missaqua 深海礦晶沐浴鹽 玫瑰

 

我總覺得介紹的不是很詳細!!

 

才打開而已……超香的玫瑰味撲鼻而來………(真的好香……)

裡面是有鹽有水……大約五分之一包吧!(包裝上是寫80ml)

是乳白色……鹽也蠻細緻而不粗

 

把深海礦晶沐浴鹽倒到水裡嘍………(只能說……香呀!!)

 

唉……看不出來有鹽的感覺……因為我的水很熱……鹽一下就溶了!!

其實我還有照近照……但…真的也看不出有鹽…唯一有感覺的……就是香啦!!

心得:

       其實真的要說…泡一次澡就能有明顯的效果…怎麼可能!!

      我覺得……就是享受……泡澡不就是一種享受嘛!!

      而且回到房間……身上還有淡淡香味喔…(絕對有沖洗乾淨!!)

      因為我喜歡泡澡!也喜歡香香的!!

      

 ps.泡澡時也要記得敷臉喔……這樣才會全身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