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保水又不油光嗎?@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2013070512:02

這次試用的是~~~  @ NATURE  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

 

原本是只有試用~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但廠商很好的又加送了~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加值強效新配方)體驗版!

 

這是主角"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瓶子是綠色PVC瓶--非常有茶樹的感覺~~

 

"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茶樹的味道很重喔~~~~好香喔!(個人我很喜歡!!茶樹精袖味~~)

用途是:再次清潔,緊緻毛孔,調理肌膚,暢通毛孔,使肌膚清爽不油光!

 

這是"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附的說明DM

裡面有超淨化調理系列全產品說明~~~(有臉部、頭部,身體,底妝也有!)

也有注意事項~

PS.因為這裡面果酸,PH值高於3.5~所以白天使用後要"加強防曬"喔~

 


這是加送的"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加值強效新配方)! "

瓶子是玻璃瓶~質地是半透明粉紅(橘)色的凝膠狀~~味道是淡淡的玫瑰味~~

裡面有一片PVC隔離板~

 

我們先來看看我使用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吧~~~

下圖是洗完臉~未使用任何產品~~



 這張是近照~我在鼻翼兩側的毛孔比較大~而且都會有粉刺~~

 

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是透明水狀的~(非常香的茶樹味~~)

使用方式是:使用化妝棉沾取調理露~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輕輕擦拭~


 

使用後照片~~~

心得~~~~

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

(如果你不喜歡茶樹精油味~~~就不要試這品喔~因為味道真的很重喔!)

在使用時~~~會冰冰涼涼的~所以在擦拭時~很舒服喔!!(這點好讚!因為現在好熱!!)

吸收很快~因為是使用化妝棉擦拭~所以擦過就無痕了…哈……

使用完~清爽,不油膩~~

但像我比較乾性膚質~使用完就要馬上擦上保濕品~不然會好乾好乾~~

我喜歡這加上化妝棉擦拭~~感覺上是可以再次清潔臉部肌膚~~

但是不要問我~使用後有沒有改善肌膚問題~~~

因為使用才一星期左右~毛孔問題也不是短時間就可以改善的!!

我會覺得~如果你的油性問題肌膚,會出油,又喜歡茶樹味道~可以試試看喔!!


 

 


再來就要介紹~~~~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了

這張臉已經上過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乳液,眼霜~~~

 

要使用~~~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所以你就知道…我要去睡覺嘍!!)


 

擦完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了~~~~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使用心得

在使用時~淡淡的玫瑰味~~味道香但不濃!

應該是因為質地是凝膠狀的~所以擦在臉上時~有點冰冰的~

我覺得~吸收度很快~~像上圖照片~就是剛擦完約五分鐘內吧!

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不會黏黏的~(很多晚安膜使用後都會全臉~黏黏的)

吸收度是很好~但我覺得~保濕度還好~增水度也還好~

不是那種會讓我立馬覺得很水嫩的產品!!

但是連續幾天使用後~也沒有什麼脫皮!應該是有保濕到啦!!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產品的心得~~~~希望你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