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崇尚女爵的真實精神-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炸彈級保濕.水嫩立現!

2013062515:19
如魔法般瞬間水花四射的力量,你見過了嗎?

這是Belif為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主打的台詞~~~~

這詞加上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這名字~~~~讓好奇心如貓的我……超想用的啦!!

而我~~~一年四季都是不停的在保濕~因為我皮膚特別乾~~

而且我知道~不管你是油性,混合性還是什麼性的~~~~

只要保濕做的好~~~你就不會油油臉了!(這是真的~別以為油就不用保濕喔!這是錯的!就是因為你有缺水,而你的又皮膚沒有水…它只好出油了!)

保濕保養品~最怕的~就是保養品沒幫你補水,只幫你補油……更糟……

所以保濕保養品~一定要選對~~~~一定要保濕,補水!!

不然原本是肌膚缺水,後來變成缺水又油臉……^^"

 

而你知道Belif嗎?咡過或用過嗎??我是剛剛才認識它的~~~

很幸運~我可以認識它,進而了解它,而且可以擁有它~~~~

呵~~~~為什麼這麼說呢~看下去你就會知道嘍~~~~

 

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瓶蓋超Q的啦!!就像一頂帽子~~~還是高帽子呢!!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在瓶底有日期~在瓶身有中文說明~~~

 

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質地~是淡淡有點透明藍的凝膠狀!~

味道非常的特別~我好喜歡~感覺超放鬆的~有海洋味~有點淡淡涼~總之超特別又好聞!超愛!

 

下面是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附的dm說明~

原來Belif是承襲了英國草本自然保養專家150年傳統的製造秘方與保養哲學!

這面~很簡單~就是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圖~

還有Belif的核心概念~五真!!

真實原料,真誠配方,真正安心,真正有益,真實永恆~

 

背面呢~

Belif的產品說明~看到~真想試用吶~(尤其是巴西莓果活力抗老精華~中間上圖~)

而膚質要好~水份就要夠~~~如果肌膚缺水~

就會皮膚乾,變粗糙,而臉上細紋也會增加!整個就老了好幾歲呢!!

我在洗完臉後~就算是擦上精華液,乳液~如果沒有擦上霜類保濕品~~~~

肌膚就會變緊,變乾,而且還會脫皮呢……

有時保濕品不對或是不夠保濕時……結果就是要不停的補…保濕霜!

 

下面的照片就是~洗完臉~在擦完精華液,乳液後~也就是使用前照!


 

使用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中~~~

質地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好,吸收度超快!!


 

使用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後~~

補水度,增水度,保水度……應該是破表吧!!

而且清爽不黏膩,也不會覺得有油油的感覺!是真的肌膚的純補水品!!

而且我還有試過~~~化妝水,精華液(不擦乳液)直接就擦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結果還是讚啦!

 

下圖是差別圖~左邊未使用,右邊使用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光澤度不一樣~因為肌膚的含水量就不一樣嘛~!

左邊的肌膚缺水~光澤度就不夠~(而且鼻頭其實是有點脫皮的狀態~)

右邊的肌膚水嫩但不油光(明顯是保水肌膚)~而且在細紋上也有改善(缺水膚細紋就明顯了)~

來張合照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Belif網址:http://www.belif.com.tw/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和你們分享~~~

也歡迎不管你是用過的~沒用過~都可以和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