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藥妝 醫美 ☆★ UNT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

2013052310:32

專業藥妝 醫美  → UNT ← 

2013UNT推出「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及「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添加鑽級濃度的美白成份,光速擊潰黑色素,集中淡化黑斑、紅疤,點線面深度透白,360度全面肌淨~~

 

★ 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 產品特色

 

【適用】油性肌、混合肌、痘痘肌-

光速擊黑 打造瞬間發光肌。高濃度3%傳明酸淨白養肌素,導入鑽級濃度15%杏仁酸煥白因子,快速打擊黑色素沈澱,加速代謝老舊角質,針對黑斑、痘疤全面淡化,白皙肌膚煥然一新,淨白亮出迷人光采。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產品特色

【適用】乾性肌、敏感肌-

美白同時保濕(雙藥號)深效煥膚 點線面深度透白,高濃度3%傳明酸淨白養肌素,結合嶄新雙藥號國際最新美白科技VC-IP(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細小分子可深入肌膚深處,能改善改善暗沉、膚色不均,使全臉提亮白皙。尿囊素深層滋養肌膚,美白同時保濕,讓肌膚煥白重生。

 

 

下面先看看→ UNT ← 為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的說明吧

 

就算黑斑只是一點點,卻是美白的大重點
嶄新深效雙藥號,讓肌膚從點到面白回來!

UNT傳明酸 美白核心技術再進化臉上斑點、曬痕,都是黑色素沈澱。UNT熱銷第一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添加台灣衛生署核可的最高濃度3%傳明酸,在黑色素完全滲入肌膚之前有效攔截、淡化,讓肌膚繼續嫩白亮相。

UNT美肌團隊更導入全新美白配方,引進國際最新美白科技VC-IP與傳明酸結合打造市面上唯一之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針對不同膚質與肌膚問題,提供肌膚更快、更深入、更有效的美白對策。

藥號! 國際最新美白科技 VC-IP 酯溶性維生素C
UNT美白科技再進化,導入國際最新醫美美白成分-VC-IP(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酯溶性維生素C,其高穩定性可在肌膚深處緩釋作用8小時,長時間全面掃除黑色素,讓臉上斑點暗沉再也無肌可趁。

藥號! 尿囊素深效美白 同步滋潤
UNT美肌團隊在美白精華中加入衛生署新核可藥號配方尿囊素,可滋養紓緩肌膚,早一步預防新斑點的產生,促進肌膚健康細胞生長,膚質變好了,自然從肌膚深處白出來。

 

主打成份:

VC-IP 酯溶性維生素C

衛生署公告最新含藥美白成分,為左式右旋維生素C,比傳統左旋C只能在身體停留2小時,VCIP的高穩定性可在肌膚緩釋作用8小時,長時間淡化黑色素沈澱,還有抗氧化、抗老化的功效。

 

傳明酸淨白養肌素

傳明酸淨白成分,能防止形成暗沉,使膚色勻淨透亮。

 

多重涵水彈性因子

添加衛生署新核可藥號配方尿囊素,可滋養紓緩肌膚,更含維生素原B3、六胜肽等配方,可平衡肌膚水份,有效地阻止肌膚彈力蛋白分解,使肌膚保溼、水嫩Q彈。

 

UNT真的很貼心~~~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尤其是油性和乾性~是北和南……天差地遠的~~~

就算是美白產品~UNT針對油、乾性分別出產品~讓我們可以選擇更適合自已肌膚的美白精華液!!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乾性肌、敏感肌使用的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下圖就是我收到的"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35ml"外盒~

前/後

左/右

大多數都是寫英文……這我就不懂了!!

而在左側~有品名,成份,效用,用法,注意事項,保存方式,許可證字號,公司資料……等,還有在下方有有效日期(剛好被圖蓋掉了!sorry!)!

 

這是打開外盒後……

白瓶,按壓式頭~

使用方法

早晚臉部清潔與化妝水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再輕拍加快吸收。

請置於兒童拿取不到的陰涼通風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容量:35ml

保存期限:35ml 二年,開封後請6個月內使用完畢。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日期:標示於外盒

 

☆★ UNT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

淡淡香味~透白色的液狀~

 

看的出來嗎??

真的是超液態的……看起來水水的……

(啊~~~就是精華液呀!!)

 

再來就要來看看我使用嘍……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吧~乾…很乾…超乾…加異位性皮膚(一年脫皮約三至四次(全身),夏天也會裂(會流血喔!))

而我……本身又是超過敏體質~~(過敏指數高達1000多…一般人是超過100就算有過敏了!)

所以我很少使用美白產品~因為保濕沒做好…美白也沒什麼用吧……

雖然我也很想白……但是…好難呀……(要白要水嫩!!)

市面上也很少有保濕度夠又可以美白的產品~

所以現在我要來試試~~~美白又保濕的UNT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已經洗好臉,擦完化妝水了)

沒什麼光澤度,其實…已經有感覺到肌膚緊繃了(乾)!

 

使用~UNT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脖子別忘記了!!

切記呀!!別臉白脖子黑呀!!

 

使用後~

光澤度提升,增水,補水,保水度都很夠喔~瞬間滋潤有水感!!


 心得:

本來看到UNT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很水…很液狀~~~

心理OS…又是一個只有美白作用的東西~~~擦完一定會很乾!!等等一定要補保濕霜才夠!

結果………天呀!!

大約壓一下~可使用全臉…但動作要快喔!!因為吸收度超好的!!一下子就馬上被肌膚吸收了!!

精華液雖然看起來很水~但擦在臉上時~增水補水,保水度都很夠喔~瞬間滋潤有水感!!

光澤度馬上提升~~~

對於像我這樣皮膚乾又想美白~~~的人~

這瓶UNT 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可以補水又可以美白!!真好!!



馬上白優惠  買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送$499淨白賦活露!!

網址: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365&OutAD_Id=9112

 

注意事項

敏感性肌膚或初次使用者,請先在耳前選一小區塊試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皮膚出現異常紅腫時應立即停用,並儘速赴醫就診。

一次使用多量、多種保養品並不等於有效。針對肌膚本身的需求與症狀,選擇適合的產品,適時徵詢專業醫師的意見,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保養品並非藥品。藥品注重療效,其過程是否護膚為次要考量;優質保養品透過正常的生理運作,補充皮膚表面營養;長期使用可提升細胞運作效率與皮膚自癒力,幫助皮膚逐漸恢復應有的光澤及正常的功能,減輕問題症狀和延緩老化。

肌膚問題嚴重時,須請專業醫師診斷治療,配合指定處方藥物、醫學美容療程,並搭配預防性醫療級保養品,採取綜合性的治療方式。

保養品的選擇因人而異,隨著不同季節、年齡及肌膚狀況,要適時調整使用的品項。

 

 

 

我的文章都是我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給你們……

但並非所有的膚質使用結果都會一樣喔!!!

只是把我的感受與您分享!!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也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小報告!!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也幫我分享到faceboo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