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我要你變長啦!!…… BeautyEasy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 ~

2012071123:44



這次是試用 BeautyEasy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 ~

這…使用方法,成分,適用對象這我就不寫了!

有興趣的人……應該都知道啦!

下圖是:收到的實品……(外盒和主角…正面)

下圖是:外盒和主角…的背面…(寫的資料算很清楚…主要是就算把外盒丟掉……也會知道使用方法和到期日!)

下圖是:主角…背面特寫!

下圖是:我的右眼~~~(睫毛是重點…)

下圖是:我的左眼~~~(睫毛是重點…至於眉毛稀疏,毛孔粗大,黑眼圈…就不用說了!謝謝)

下圖是:主角的…內在美(刷頭…很像梳子…有點弧度!一開始不是很習慣…用了幾天…發現也還不錯用!)

(透明無色也沒有什麼香味的精華液)

下圖:使用中……

下圖:這是十天後的照片啦!雙眼……

下圖:十天後,剛使用完 BeautyEasy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很明顯…每根睫毛都有擦到!)

感想心得:

刷頭…很像梳子…有點弧度!一開始不是很習慣梳子刷頭…但用了幾天…發現也還不錯用!

用了第十天……發現真的有比較長(一點)…睫毛也變粗(一點)!!

我是早晚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後使用……(方便快速!)

如果你是睫毛比較短,比較容易斷的人…也許你可以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