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露得清 ☆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SPF 30 PA++ ☆ 讓你的肌膚水嫩透亮!!

2013052218:36

 Neutrogena 露得清 ☆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SPF 30 PA++ ☆  讓你的肌膚水嫩透亮!!

 

 Neutrogena 露得清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那我就直接來說說這次要介紹的試用品嘍~~~

 

 Neutrogena 露得清 2013年推出超強保濕新品: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特點:

 

內保濕/外防曬


 

添加全新強效防曬成分SPF30PA++,有效阻隔UVAUVB,可強力阻隔97%的紫外線及預防肌膚曬黑及出現斑點。

 

以水活保濕凝露為基底,釋放高純度玻尿酸、橄欖精華及微量礦物元素,提供4倍保濕力,主動追蹤肌膚缺水狀態,釋放源源不絕的大量水分直達肌底,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賦予肌膚一整天的水嫩透亮。


輕透質地,不含油脂易推勻,使用後清爽不黏膩,乾燥肌膚也能輕易吸收。


嶄新「漸進式持續保濕」水活保濕防曬凝露,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同時阻隔紫外線侵害,讓肌膚散發水嫩飽滿光澤,肌膚全日水嫩透亮。

 

下面左圖是收到的產品"原"包裝~

右圖是包裝裡的包裝~~~(也就是產品有穿衣服又穿外套!)

 

產品的包裝和外包裝~只有差別在外包裝上還有多個產品圖和製造日期~

其它的地方都一樣!(其實包裝上右側也有圖~)


 

左側~和右側~~~

左:用途,注意事項,保存方法,成分,製造商……等等

右:貼圖用~~圖~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瓶身底有日期印!

右圖是盒上背面的說明~


 


忍不住~~~放上這張圖~~~

水活保濕系列是前兩天買的(還來不及使用,就收到試用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SPF 30 PA++ )~

而隔離乳是之前買的(買了兩瓶,才快用完一瓶~已經割開瓶子才收到試用……^^")~

這種種都說明……我是 Neutrogena 露得清 的愛用者~~~~!!!

 

廢言說了很多……

快來看看…主角吧!!

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是防晒乳~~(都說了是水活保濕防曬"凝露"了^^但真的好像保濕品…)

壓瓶式~~快速方便使用~

味道淡淡香~沒什麼特別的!

質地~帶點透明的淡藍色凝膠狀!

 

使用前~

已經洗完臉,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了!!

 

使用中~

使用量不用很多~因為非常的好推~延展性非常好~~

我是全臉加上脖子前後(以後脖子不理,不然就是脖子後不理…哈~~懶呀!)

大約按壓一次半~

 

使用後:

肌膚看起來比較水嫩,含水度大增~~


再一張和產品合照吧~~~

我好喜歡它喔!!

 

心得:

使用時~好推,好吸收~延展性強~使用量省~快速(因為全臉擦個兩三下就吸收好了…就可以出門嘍!)

瞬間增水,補水,滋潤又帶水感而保水度又超強……(我是夏天也會脫皮的人~但這幾天臉真的不乾喔!)

而防晒指數~SPF 30 PA++~~日常使用剛剛好~~~

像我是超乾性肌膚,平常也沒有站在馬路邊晒太陽的習慣~~~

我要的需求……Neutrogena 露得清 ☆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SPF 30 PA++ ☆  一瓶就可以滿足我!!

我超愛的啦!!我個人是100%回購……

 

ps.但如果你是超油性肌……可能夏天會比較不適合喔(冬天應該還行!)~~(我在想啦!!但還是要個人實際使用才知道!)

 

 

我的文章都是我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給你們……

但並非所有的膚質使用結果都會一樣喔!!!

只是把我的感受與您分享!!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也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小報告!!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也幫我分享到faceboo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