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變小臉……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讓你肉圓變貢丸~~

2013050308:16

AYURA的品牌精神

 

AYURA誕生背景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日本Shiseido研究室觀察到現代女性因生活壓力所引起肌膚困擾的報導越來越多。因此,認為保養品不該只是狹義的保養肌膚,應廣義延伸為身心壓力作紓解的智慧美學,於是推出以涵蓋身、心、靈 為範圍,以『氣、血、水』合為一體作保養的獨特品牌 - AYURA

AYURA解決現代女性肌膚問題

  結合西方科技與東方智慧美學,所產生俱有 草本美學保養、心靈療癒系的化妝品。將現代女性 肌膚、身體與心靈 三者一體所提出的保養新方案。除了講求成份天然、溫和色調的彩妝及保養品之外, 更結合了產品與美容道的概念,透過穴點按壓、按摩、指壓等方式,或 泡澡、冥想與芳療等舒放壓力的動作,讓現代女性在保養同時還能兼顧心靈舒放的雙倍功能提昇。

AYURA品牌命名起源


 

以下是資生堂旗下「AYURA」為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美活沙陶瓷按摩板.美活沙美容道所做的說明:
 
 
 
 
以手感美容道結合香氛來舒緩身心靈著名的「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在日本深獲好評,這次「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再度推出了彈力版再進化,強調為了塑造具立體感的”張力小顏”,新添加2種成份,配合「美活沙陶瓷按摩板」透過「美活沙美容道」使肌膚產生張力感,減少鬆弛、暗沉、浮腫!!
 
 

「AYURA」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美活沙陶瓷按摩板.美活沙美容道

改善不安定肌膚所呈現的肌膚僵硬感
再造肌膚彈力滑順、線條俐落的美麗表情

AYURA致力於改善不安定肌膚所呈現的肌膚僵硬感,能柔軟肌膚的底層、使臉部線條更俐落、觸感更滑順的2項新品。

藉由兩品運用AYURA獨家研發的「美活沙 美容道」,能促進血液循環、瞬時提升兩頰的張力感,實現臉部線條緊緻、有活力的美麗表情。


■現代OL女性衍生的問題:---------------------------------------------------------------
現代女性因工作或人際關係的壓力所造成的不安定肌膚的僵硬感,正是現代女性新生活型態所衍生的新肌膚現象。

AYURA的意識調查中(AYURA08年4月所進行的網路市調:499名20~40歲女性為對象)
”覺得臉很疲累的人佔94%”、”覺得臉很僵硬的20歲族群中佔50%、40歲佔62%”,可以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對臉部的僵硬變化越容易自覺。同時在感覺表情越來越少的原因中佔第一名的是”長時間對著電腦佔60%(複選作答)”,所以可知長時間對著電腦容易造成眼睛疲累及因臉部僵硬而造成漸無表情而形成臉部表情僵硬的結果。

像這樣因為工作或人際關係的壓力造成臉部疲勞、讓臉部變的僵硬同時使臉部欠缺表情的狀況,也可以說是,臉部疲勞所造成的肌膚的僵硬感,正是現代女性新生活型態所衍生的新肌膚現象。


■AYURA解決之道:--------------------------------------------------------------------
AYURA以東洋美學的智慧『氣、血、水三流循環』、搭配最先端科技及獨創的「美活沙 美容道」將帶給妳充滿彈性張力的肌膚、緊緻豐富的表情。

◆著眼於肌膚的僵硬感改善
在東方自古即有調和氣、血、水三流循環,就能帶來健康美麗肌膚的說法。
但是生活環境、身心狀態的不同,使得現代女性肌膚及表情都呈現一種不安定狀態。
因壓力過勞和緊張狀態造成血的停滯淤塞積蓄廢物於肌膚中,產生不安定肌膚,造成肌膚的僵硬感。
AYURA著眼於改善現代女性肌膚的僵硬感,柔軟肌膚的底層、並讓臉部線條更緊緻滑順。

◆東洋智慧與最先端科技的結合
「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藉由東方智慧與最先端科技的結合,導向健康美麗肌膚,東洋智慧配方和漢植物3活流複合成分(當歸精華、十藥精華、高麗人參精華、glycerine:保濕),調理肌膚濕潤水分及膚質緊緻柔滑。

最先端科技─核心能量成份(L-精氨酸、ATP、BG:保濕)配方,賦予肌膚活力及保濕水分。同時採用乳化技術「BICASSA EMULSION」。
<水基底效果>給肌膚水分的同時確實滲入吸收。
<柔軟油效果>能最確實體驗美活沙按摩的作用,保持肌膚表面的冰涼感。
<服貼膜效果>持續保濕效果,提高粉底的服貼度與持粧度。

◆AYURA原創「美活沙 美容道」(美活沙刮療按摩)
美活沙美容道,是由中國自古以來流傳的傳統手法而來的靈感所開發,是AYURA獨創的美容按摩法。先將『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擦上全臉,再運用『美活沙陶瓷按摩棒』來進行按摩。

為了塑造具立體感的”張力小顏”印象,新添加2種成分
●「張力柴胡精華」提高產生潤澤張力的力量,塑造澎潤的立體感
●「調流陳皮精華」滋潤成分紓解並軟化肌膚

 
 
 
 
AYURA"美活沙 美容道"「美活沙陶瓷按摩板」按摩有兩種可以看~都是一樣的!只是分真人版和卡通動畫版!!
● 真人美活沙美容道(以臉部美活沙為主)
http://www.sampu.com.tw/beauty201001/BICASSA.rar
● 卡通動畫簡版-美活沙美容道(臉部美活沙)
http://www.sampu.com.tw/beauty201001/06.html
 
下面這是平面DM版~美活沙按摩美容道簡易三步驟
 
 
怕看了不清楚~~我有把卡通動畫教學每個步驟分解了一下~~~
 
 
 
一般每日保養~只要以下面的步驟使用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更好!)
 
 
 
 
 
 
那下面就開始來看看我的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哈~~~~我收到的有~~~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58g)
美活沙-陶瓷按摩板(臉部按摩專用)
美活沙-循活按摩DVD1片
美活沙-巡白洗顏液(試用包)*2包
美活沙-巡白水(試用包)*2包
美活沙-巡白化粧液二(試用包)*2包
美活沙-DM說明
美活沙-特惠訊息DM
 
 
 
美活沙 特惠訊息DM
加入會員後會有回饋金,購物紅利金可以累計……等等!
目前的優惠活動都還不錯!!讓我好動心喔!!
 
 
 
美活沙  DM  說明
 
 
 
氣血水~~~很像人體三元素~~~(要顧好喔!)
 
 
下面這是DM介紹產品~我只有照這個目前我要介紹的~~~
但是我好想用美活沙美腿按摩美容道和美活沙頭部按摩美容道~~~
沒辦法~~~現在臉舒服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了!!不夠不夠…………
 
 
 
這是DM說明裡的按摩美容道說明~~~
是還滿清楚的~但看動畫會更清楚~真人版的MD還滿好看的!!
 
 
 
只能說~這DM裡面的資訊很多~~不只是只有介紹產品~~
這就是氣血水~~~(我說的人體三元素)
看你比較缺那個~~裡面有介紹要多吃什麼,要多按摩那裡!!
還不錯喔!!(但我照的太不清楚了!!)
 
 
因為我照的太不清楚了~
所以我補上AYURA美活沙網頁上的說明!
但我覺得~紙本DM裡的資訊比較多~~
氣血水~~~穴道,飲食注意~~
 
 
 
這是收到的~~~
美活沙-循活按摩DVD1片
美活沙-巡白洗顏液(試用包)*2包
美活沙-巡白水(試用包)*2包
美活沙-巡白化粧液二(試用包)*2包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58g)
膚色玻璃瓶就是主角之一啦!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AYURA美活沙的圖案~~~好漂亮呀!!
而且在外盒上的AYURA美活沙圖案~是立體的喔!!
在外盒也有產品介紹,說明,用法,日期,注意事項,產地…等等!
 
 
 
這是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58g)的說明dm(盒內附)
都是寫日文~但有圖可以看~
上面的這面~圖是日常保養作法~
下面的這張~圖是配合"美活沙陶瓷按摩板"的美活沙美容道簡易三步驟~
 
 
 
 
AYURA美活沙-陶瓷按摩板(臉部按摩專用)
以長時間~石川窯手工~燒製而成!
純白的白陶製成的按摩板~
而內附一個收納袋~~~也是白色的!!
也是製作的很精細喔!!
搭配起來~~~好時尚~~~
 
 
 
AYURA美活沙-陶瓷按摩板
不論是觸感、設計、完美的弧度~~~都讓我大吃一驚~~
不管是那個角度~都非常的滑順!只能說完美!!
實在是………超~~超~~超~~有質感的~~~
有點份量但拿在手上按摩時卻剛剛好~~~不會太沉重!!
陶瓷按摩板冰冰涼涼的~~~在按摩時超舒服的……
 
 
 
這是陶瓷按摩板附的日文說明~~~
 
 
 
 
下面先來看看我使用巡白洗顏液,巡白水,巡白化粧液二的照片吧!
巡白洗顏液~透明狀,淡淡香~~~
使用時~~~一包我可以洗兩次~所以使用量很省喔!!
而且~泡泡超細緻的!!洗完是乾淨的感覺!但不會乾澀!
推推~~
 
 
 
下面這是巡白水~~化妝水~~
我是習慣使用化妝棉用按擦式~
(其實AYURA美活沙也有拋光按摩棉搭配使用~~)
 
 
 
巡白化粧液二......(二是中性膚使用的)
有一點透明的白色液狀~~~~淡淡香~
如果是中性膚用~應該是剛剛好!!
但我是超乾性膚質~~~有點不夠力!
但再擦上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剛剛好~~~完美啦!!
 
 
 
下面這就是~~~"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因為這瓶是新的彈力版~為了塑造具立體感的"張力小顏",新添加2種感分~~~
1."張力柴捐精華"~提高產生潤澤張力的力量,塑造澎潤的立體感。
2."調流陳皮精華"~滋潤成分紓解並軟化肌膚。
 
而一顆一顆的就是張力球~~~成份有張力柴胡精華和張力膜。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添加奢華"張力球"的按摩美容液,滲透肌膚深處軟化紓解,
同時賦予肌膚舒暢的張力感。實現澎潤,具立體感,容易上妝的肌膚。
而透過和美活沙按摩法的相乘效果,可從肌膚核心紓解僵硬感,立即塑造緊緻輪廓。
而張力球和張力膜~可提升張力感~
在使用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時~"張力球"自動裂開,"張力柴胡精華"等成份會一點一點滲透,"張力膜"會開始轉變為幫助滲透的保護膜,提升按摩效果的滑順油分幫助按摩板滑動!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淡黃色有一顆一顆的(球),霜狀……淡淡香(這香味真的不好解釋~我覺的有點淡淡的中藥味…反正我很喜歡…)~~~
開始要動作嘍……
原本一開始打開時…還想說一顆一顆的…是要去角質嗎??
但真在擦在臉上後~完全沒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只能說~補水,增水,保水~讓整張臉都QQ的……
 
 
 
 
擦在臉上後~立馬就用AYURA美活沙-陶瓷按摩板要來好好享受了!!
 
 
 
 
因為步驟太多~照片會太多~~而且後來又是要畫圓~
應該用照相看不太出來~所以就只照了兩組意思意思~~~
 
 
 
這張是我沒形象的照片……(天呀……好像我把我自已出賣了!!)
原本我的臉就是右邊臉比較大(很明顯)~(照像的關係~你看到照片左邊)
(為什麼會比較大呢~因為我咬東西都是用右邊!而睡覺我又習慣趴睡左邊~~長時間累積)
 
你們再看看下面那張……天呀!!!只能說……沒照片還不知道,有照片就嚇到!!
是立馬~~~~(立刻+馬上~~~)看的出來嗎??
雖然這是使用後六七天~
(我是兩天使用一次,而我右邊又比左邊多用一次按摩~~)
也就是說~每次按摩時~我左邊按摩一套!右邊按摩兩套!!
哈…………
只能說~有些東西~不只外在好看……連功效都強呀!!
 
 
 
 
這張是所有完成照~~~~
好漂亮呀(老王自賣自誇!!)
 
 
 
心得:
        其實我上面打了很多了…
       但還是要說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真的好用~只果是直接擦就使用每日一般保養步驟~~讓你補水,增水,保水,皮膚滑潤Q彈~~~讓你一瓶勝多瓶!!
 
       如果有時間,就用陶瓷按摩板使用美活沙美容~~~讓你不只皮膚Q彈~更容易吸收~還可以緊緻,減少鬆弛,暗沉,浮腫,增加張力感,讓臉部肌肉放鬆不僵硬!!
      使用完~~~臉部,脖子真的感覺輕鬆很多~早上使用完~會精神很多~感覺一天美好的開始!!
      晚上使用完~~~臉部肌肉放鬆~~會更好睡喔!!
 
PS.第一次使用完~(是晚上洗完澡睡覺前)~~
我妹看到我時~驚訝的問我說~~~~"這麼晚了,你幹麻擦的這麼白呀??"
我很無辜~(真的很無辜)的說~~~~"我沒有擦白呀~~~~但我剛剛有按摩~~"
我妹就問我說~"你按摩什麼??"
我就回問她說~~~"真的很白嗎?那脖子呢??"(因為脖子也有按摩嘛!)
我妹就看了一下說~~~"嗯~~~臉白又亮!!而脖子……一點點白~~但比較亮~"
又補一下~~~"嗯~~你脖子有界線吶……在耳朵下方往背的地方都比較黑……"
我~~~"嗯~~~因為我脖子只有按摩前面而已啦!!後面我沒有按摩~~~~"
天呀~~~~我動作很快的把法寶拿出來,又開始舒服的享受按摩了……
要不然~~~~~脖子前方白白亮亮的~~~~脖子後方黑黑灰灰的~~~能看嗎??
 
 

 

AYURA美活沙資訊~~

線上購買網址:http://www.s-moda.com.tw/s-moda/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30#aa
銷售通路為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s-moda.com.tw
母親節有特專喔~~~請至S-moda:http://www.s-moda.com.tw
消費滿$1500即可使用e-coupon$300元回饋金e-coupon序號為:AH95205534389
使用期間:2013/04/22 -2013/07/31
使用金額:e-coupon-$300(滿1500 抵 300元)  8折喔~
至購物車結帳頁輸入 e-coupon-$300號碼:AH95205534389 即可抵用
  

 

 

我的文章都是我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給你們……

但並非所有的膚質試用結果都會一樣喔!!!

只是把我的感受與您分享!!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也謝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小報告!!

 

 

如果水水們覺得我寫的不錯~~~就幫我分享到facebook喔~~~

 

 

 

還有~如果有用過AYURA 美活沙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和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

還有~~~AYURA 美活沙 頭皮活絡陶瓷按摩板和  頭部按摩精萃

和我說說心得吧~~~~超想用用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