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2012072117:07

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外盒非常的閃亮亮……

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這是商品的背面~

有說明……

 

有封口……

 

下圖…

我的手背啦!乾淨的勒……(雖然紋很多……)

 

下圖:

我的手背……那上面大的白點點就是主角"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下圖:

看到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在變麼術了嗎??

只要開始推開……BB霜就會開始感應光源,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

不會讓你太白或太黑……

 

下圖:

我手背只有擦一半……這樣比較容易比較!!

潤色、修飾細紋、美白、緊緻毛孔…在這張圖上…非常的明顯!!

 

下圖…

我的臉…(等等…我也先擦一半的臉……)

 

下圖:

我這樣算不算有犧牲...


 

下圖…

兩邊臉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有差(擦!)

下圖……

我擦的沒有很好!很均勻…真是不好意思…

 

下圖:

全臉都擦好嘍!!

 

心得:

使肌膚達到舒緩、控油、抗老化、保濕、潤色、修飾細紋、隔離、美白、緊實、緊緻毛孔十大功能……

我覺得六七項都有達到吧!!(我是以我感覺的到的……)

我覺的厲害的是…BB霜能在指腹間抹開時,瞬間釋放特有星型粉體感應光源,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所以不管你是小黑,小白,小黃……都可以一瓶搞定!!

但……對於我這超乾妹妹……(一年四季都脫皮的人…)還是太乾了!保濕度有點不夠!!

像我平常只要上粉……不用三分鐘……就看的出來脫皮……

那使用這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也是之前一定要上保濕霜、霜、霜!!

但說實在的……如果不喜歡複雜的妝感…那你就一定要試試…這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