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

2012072117:13

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

 

外盒,主角,說明書。

 

主角的背面!

 

說明書

 

我的臉……(這次照相…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清楚)

 

 

這是主角

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

和內容物!

 

 

這是霜狀白色有顆粒的……

 

 

(這樣也滿可愛的嘛……)

 

 

真的是照像不清楚……

這是把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已塗在全臉了……

雖然是白色霜狀…但抹個幾下…就透明了……只剩下顆粒的感覺……

 

還是不清楚……

 

這是已經洗好臉了……和主角照一張相吧!!

 

心得:

這是全身都可以用的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去角質凝露…因為有顆粒的都很痛…我都拿來去身體…)

但這BeautyEasy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顆粒…非常的溫和……

臉在去角質時……就像是按摩一樣……讓我對顆粒立馬就改觀了!!

但用在身體上……對我來說…好像又不夠力……沒有按摩顆粒的感覺……(我真是難搞呀!)

呵……

有香香的薰衣草味……這樣晚上應該很好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