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巴黎 uxur ❤ Baby Care寵愛肌膚組 ~~~要給小寶貝就要給最好的~~天然、溫和、零刺激~~

2013091219:13

你家也有小寶貝嗎??

小寶貝的肌膚是很細緻的~~~所以當然要使用專屬的洗沐產品嘍!

所以給寶貝用一定要選擇~成份天然又專業的產品喔!!

我之前也都是給夏夏妹妹使用專屬BABY用的一系列產品!!

而這次使用的❤ 愛.巴黎  uxur ❤ Baby Care寵愛肌膚組~~也很棒喔!!

所以當然要大力的,努力的推推啦!!

Baby 其實最簡單就是要有~洗頭,洗澡和乳液啦!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洗頭洗澡雙用產品~~~)

(雖然雙用產品可以一瓶搞定頭和身體~~~但我覺得~部位不一樣~成份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巴黎 uxur  Baby Care純天然肌膚保養系列~~~

(綠)嬰幼兒天然洗髮精-----深層洗淨

(黃)嬰幼兒全效沐浴精-----清潔防護

(粉紅)嬰幼兒柔嫩護膚霜-----柔嫩滋潤

強調100%純天然,天然植物橄欖油配方,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尤其是小baby,孕婦,和肌膚較敏感的人都很適合喔!!

 

有附一張DM說明~~~

榮獲歐洲綠環保認證!!

橄欖油+月桂葉~~~是歐洲醫生認定為抗敏感配方~~

溫和配方,不傷害稚嫩的肌膚與形成一層保護膜!

 

 

這是Baby Care(綠)嬰幼兒天然洗髮精~~~

是透明黃色~使用雙手搓出來的泡泡~不是很多~但泡泡的質地很細緻!

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Baby Care 嬰幼兒天然洗髮精~~強調100%純天然,利用好的油脂,帶走頭上油膩和髒汙,深層的清潔頭皮,形成保護膜!!

在夏夏妹妹的頭髮上洗時~泡泡就變多了!但泡泡依然是很細緻喔!

 

夏夏妹妹不是每一次洗頭都可以這麼開心的~~~~

一般洗頭時…其實還滿會哭的說……

今天真的很配合喔!!

還一直給我吐舌頭!!^^"

 

再來是~~Baby Care(黃)嬰幼兒全效沐浴精~~~

不是很透明的黃色~~~~依然不是很多泡泡的那種沐浴乳~

而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喔~~~(好喜歡!!)

(薰衣草味可以幫助睡眠~~~像夏夏妹妹我都是睡前才洗澡~~)

(洗完澡~~~就可以聞著薰衣草味~~進入香甜的夢中嘍!!ya!!)

(很可惜的~我的沐浴精在收到時~壓頭就壞了~~不過這並不影響商品的好壞~)

 

夏夏妹妹~~~今天真的太配合了!!

洗澡時完全沒有哭吶~~~~太讓我高興了!!

一整個~~~就是玩的很開心!

 

Baby Care嬰幼兒全效沐浴精~~~使用和人體皮脂最親近的天然植物橄欖油配方,而且不使用任何化學香精,洗淨髒汙並形成天然保護膜!!

 

最後就是~~Baby Care(粉紅)嬰幼兒柔嫩護膚霜~~~~

我最最最愛這瓶啦!!

白色霜狀~~~味道就是淡淡香味~~~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呀!!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年四季~只要碰到水!就一定要擦乳液的人~~~)

(我自已就是超乾的皮膚~所以當然也怕夏夏妹妹以後會和我一樣!!)

(有些乳液……真的是很液很水~擦起來沒感覺,一點也不滋潤!)

(有些乳液……很霜…很稠~~但擦起來油又不水嫩!!)

所以夏夏妹妹我從小就都買超好的乳液給她擦的~~~

(不是牌子好,價錢貴就是好喔!當然是要看成份~天然、溫和、零刺激~~)

而這瓶Baby Care 嬰幼兒柔嫩護膚霜~~~質地很霜…很稠…又好推~

延展性好~~~擦起來也很水潤~~~~喜歡喜歡喜歡!!

但唯一有一個缺點……

""就是太小瓶啦!!""

70ml~~~我怕不到一個月就沒了啦!!

我要大瓶的~~~~大瓶的啦!!!


 

這Baby Care 嬰幼兒柔嫩護膚霜 70ml~~~

瓶子是使用玻璃瓶裝~~~

是因為要照相~所以才會給夏夏妹妹玩!!

一般我都是收高高的啦!!

 

再次重申~~~~希望 愛.巴黎  uxur 的 Baby Care 嬰幼兒柔嫩護膚霜~~~

不要使用~~玻璃瓶裝!!然後快點出大瓶裝!!

因為妹妹洗一次澡…就擦一次~~~70ml真的很快就沒啦!!

給我大瓶Baby Care 嬰幼兒柔嫩護膚霜~~~其於免談!!


說個題外話~~~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身上有著淡淡香~(就連流汗後也是一樣!!)其實我想就是乳液香味~

所以我也希望夏夏妹妹就算流汗後也是香香的!!

看到這裡~~~~

應該知道我對於乳液有特別的癖好~~~~

呵~~~~沒辦法!!

我是個沒乳液會活不下去的人!!哈………

 

如果你家寶貝的洗沐產品快沒有了……

可以考慮使用❤ 愛.巴黎  uxur ❤ Baby Care寵愛肌膚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