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 ☆ 幫寶適 Pampers ☆ 綠幫~~超薄乾爽

2013081708:41

☆ 幫寶適 Pampers ☆    綠幫~~超薄乾爽

說到幫寶適…應該是大家都知道吧~~~

今天要試用的是綠幫~~超薄乾爽

(幫寶適還有白幫~~~特級棉柔的喔!!但這次不會介紹喔!)

 

現在夏夏是大約8kg~使用的是M號的~~~(適用體重--6-11kg)

綠幫~~超薄乾爽M-試用包是5片裝~~~

主打~長達10個小時的乾爽~~

高透氣柔軟外表層~~

蟲蟲彈力側腰圍~~

 

試用包內附折價卷一張~~~可折20元~

包裝側面是寫注意事項,size尺寸表~

 

再來就要來看實品嘍~~~

在內層接觸baby肌膚的表層…摸起來還滿細的~

也很軟~~~應該算是滿舒服的~~~

透氣度應該也不錯~~因為我有放在嘴邊吹氣…手有感覺到有風!!

忘了照尿布整體……真的是很溥!!

而且內外層都算是很軟的材質!

 

大腿防漏邊也是很溥,很透氣的!!

而主打的蟲蟲彈力側腰圍就是下兩張圖了~~~

真的是……個人覺得很好玩!!

因為拉了再鬆開手~~就回復原來的樣子~不會變鬆!!

 

再來就要讓夏夏妹妹來體驗嘍~~~

1.先把夏夏妹妹的小屁屁放在該放的尿布位置上~~~

2.再輕輕拉起一邊的蟲蟲彈力側腰圍~~~貼上固定!

3.再輕拉起另一邊的蟲蟲彈力側腰圍~~~一樣貼上固定!!

4.別忘了要用手順一下兩邊大腿內外側的防漏邊!

 

穿好嘍~~~~

感覺上就是真的很溥~~~(因為我有試過x牌…好厚喔!感覺上就很不透氣!)

側邊看起來尺寸很合~~~小屁屁都有包好喔!!

 

再來從背面看看小屁屁吧~~~

其實我一直不懂……這尿布做這麼可愛的圖幹麻呢??

小孩又看不懂!只是讓大人覺得可愛吧!!

我倒是覺得~~~一歲以下使用的尿布應該要使用黑白色的~~~

因為幼兒不是要多看黑白圖嗎??可是包在身上也看不到……算了!!

以上當作我自言自語吧!!

 

我會看包著尿布~~~看看兩腿能不能輕易的伸直~~~~

因為我個人覺得能輕易的伸直…應該比較舒服~~

這點幫寶適~超薄乾爽做的很好~~~~因為"它真的很薄"!!

 

以上是使用情形~~~

但是心得~~~在這兒呢!!

我個人覺得~~~以透氣度,舒適度,輕溥度…應該算是很好!!

但是有一點……就是使用的時間…我覺得不長!!

可能是因為幫寶適~超薄乾爽很薄~所以尿就不可以多~~

像我是比較懶啦~~以我用的x牌來說…

現在夏夏妹妹一片尿布可以使用約7.8小時不等~(只有尿尿時~)

(雖然夏夏都有喝水,但夏夏東西吃不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使用幫寶適~超薄乾爽卻使用5小時左右…我就覺得很濕了!!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們了解我的明白嗎??)

但是使用到我覺得很濕的時候~把尿布脫掉時……

夏夏妹妹的小屁屁也不會覺得有濕濕的感覺……

像晚上使用到早上…差不多也是10小時,真的有像主打說的~~"長達十小時的乾爽"!!